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问世间情为何物?TRUE LOVE

自我有生以来,到现在..看过的戏是不少..每次都是看到亲情和友情的不舍,分离等等..才会在电视机前掉泪..可昨晚还真的是例外..是看到爱情..怎么会这样?当然还有友情!哈哈..马来西亚的这部连续剧昨晚正好是大结局..有三对的恋人兼好朋友的男女主角里面其中一位女主角患上了子宫癌..扩散得几利害一下..可那位爱他的男主角从没要离开过她,而且一直陪着他,还硬硬要娶她..说了一生只想要娶她一个..男生们!如果你们知道爱人要死了,还会这么坚决吗?我看多数人都会犹豫吧..有也是暂时的应许而已..当然好男人还没绝种啦~就在步入教堂行婚礼,要说:"我愿意"那一刻,她倒下了..故事还没完!男主角还没放弃,在医院里说了誓言..结果他们共度了开心的两年..另我感动的是,她去世过后,他常常到她的坟前思念她..而她的那两位朋友与他们的丈夫把孩子做为她爱人的乾孩子..她永远活在他们的心中..因为如果不是她生前所付出另大家解除当中的误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

虽然这只不过是戏剧..但让我想起真爱~
亲情可贵,谁不懂?有人故意不懂!友情值得珍惜吗?我可以说值得..虽然有时有出卖及误会..爱情?没有很懂..只觉得好奇怪~在阿爸父的定义中,却有许多人滥用它..(乱乱来!)^^什么是失恋?无聊!!阿爸父很看重"爱"的好不好?嘿嘿..林前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佛教徒:去除七情六欲! @>@"!

>我爱他,因为我需要他!
>我需要他,因为我爱他!
~这两句的差别是很大的..
*你们会选哪个呢?
@哲理好的人会比较快懂!哈哈

我会选第一个..我需要"他"帮我的叻..不然成为我的另一半很废的也..我可是要全时间服侍阿爸父的~而且"你"不带我去,我妈是不让我去的啊!!(她当然是担心我,不能怪)我还是希望没有比较好..不过看阿爸父的的安排啦..不过别那么快啦~^^

看到身边一个又一个的朋友受到伤害,真想问:"你们男生是怎样啦?!!!"求阿爸父怜悯..
所以我不是很信任男人..以前玩过男生的感情(报复行为)..我很诚实的!现在没有咯..真的没有咯..知错了哟!

XX是我以前很不喜欢的人..可是,真的不可乱对一个异性有偏见,几时动了情都不知..可偏偏这XX又完全符合我以前列下的择偶"条件"..还是在阿爸父面前..现在想起,还会捏了把冷汗!!可是XX很冷酷的~所以想法也怪!^^不能作什么,只能每天在阿爸父面前纪念XX..也只是藏心里,我有些些的同党(教会朋友)知道..也许我很快把他从心里拿出来吧~希望!!可XX的家人..嗨~都是阿爸父给我的成长扶持与伙伴,感恩!虽然是常被气的..现在只不过是提提而已,对他的思念很快过去的..在主里大家都是一家人~嘿嘿!!到这边,还得跟你们说:"真爱要等待!"哈哈

昨天整个下午,都在教林家小少爷(铭)created Blog..有点傻呼呼的我们..嘿嘿!!他都快弄到麻木了,我也解释到快疯了..不过总比他整个下午打电动好..他有些些滴不耐,还没找到他心爱的歌放进去..如果有哪位看到这里,请帮帮他吧~几可怜下下..^^我整个下午都很noob的陪他弄..到他睡前还不放弃,信息要我快帮他找..

郑应谚(弟),郑作亿(侄女),林济铭..加油吧!!UPSR~^^尽量滴发挥..阿爸父在陪你们考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
因为你知道的啦。。。哈哈!
我是这一方面的白痴。。。哈哈!
我只知道家人的爱,朋友的爱和最重要的是。。。。。。。。。。。阿爸天父的爱!
只有这一些我知道!哈哈!
GOD LOVE U FOREVER!
THIS LOVE IS EVERLASTING!

Princess Egypt said...

Yea!!Its EVERLASTING!!hehex..
why u call yourself "bai chi"?haha
one day u will understan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