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啊~痛痛!

一到蒙福教会..我们是最早的..嘿嘿!!因为我们是代表詹牧师的AGAPE团队去,所以有些的优待..包括车位(3个),和按眼的次序..不然凌晨都不懂好了没..我们都没什么很紧张..只是肚子难免有一些咕噜咕噜..哈哈..

我暂时没感受到菱..一直到敬拜(整晚都敬拜赞美)..她才出现..还在我面前舞来舞去,在喜乐的跳着灵舞..弄得我不禁跟着她挥着..多时的等待,终于轮到咱们..还得等..我们这组都是卫理公会的..所以,都是做切除邪灵..(包括,骄傲,杂念等等的...)

我们有9位..我是最后一位..我心里一直跟菱说,你真的要救我哦..义忠牧师说,如果痛的话,就叫耶稣救你..可是,有些另我觉得反感..没办法..独立教会嘛..一有鬼出来,他们的会友就叫我们全部进前看..其时,我可以看见有没有出..邪灵还是圣灵恩赐..他们都把所有的现象看为"赶邪灵"..所以,恩赐求太多,反而不习惯..是"怪人"..不过我分辨出来也好..自己心里仰望阿爸父就好了..反而看到一些"做样"的..也许菱让我知道的吧..

哦!到我了..躺下去就叫我放松..我关起眼睛..就~(耶稣救我!耶稣救我!)
>走在旷野..怎么没人?!只有我一个人..可是,一旦我的脚踏到一个地方,花草树木都长出来..阿爸父,你在跟我说什么?!

好痛..真的痛,我的眼睛小..所以没怎么红..可是额头眉毛那非常痛..眼泪流出来了,可是我没哭..仿佛头脑里一直出现同个画面..我还是听得见韩国牧师的祷告..就洁净洁净..还拍我的肺..哈哈!拍到胸部啦..@@还有,听见了,我要读诗篇1:1-3节..

12点完了,感觉上要吐..他们都吃东西了(开斋)..唯独我,吃不下..可能空着肚多天的日子习惯了吧..回家就睡觉了..今天早上特别早醒,自动醒..原来圣灵叫我要PACKING了..对啊!!昨晚都忘了..所以就预备下啦..傍晚就开始营会了..期待着~^^

跟你们分享一篇思考短文..自己发现当中的意思~
有一天
魔鬼叫3个小魔鬼去阻挡基督徒亲近阿爸父.
第一个小魔鬼使到一座陈佐是十多位的基督徒领袖的飞机
遇到乱流,它以为他们会因此埋怨阿爸父.但这使四十多人确同
心合一迫切祷告.
第二个则使到一群的基督徒生病,它以为他们汇聚当他们请谨
慎.但没想到教会的弟兄姐妹为这群生病者的祷告更加迫切.
第三个则每天呆在基督徒身边,使他凡事顺利,以致安逸的环
境里他会忘记读经祷告.后来他渐渐地远离阿爸父.
通常基督徒站立得最稳的时刻,乃是经历艰苦,体验危险或者
面临考验的时候.那时危机变成转机,是经历阿爸父最刻苦铭心
的时刻.

相反的,基督徒最容易跌倒的时刻,乃是他风调雨顺,一切
顺顺利利,安安逸逸无惊无险的日子.因为那时的防疫系统是
最松散和防不胜防的时刻.

等我回来分享咯!不要太想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基督徒最容易跌倒的时刻,乃是他风调雨顺,一切
顺顺利利,安安逸逸无惊无险的日子.因为那时的防疫系统是
最松散和防不胜防的时刻."

i really agree this statement. ^_^

Princess Egypt said...

hehe^^..welcome to my blo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