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圣殿里的敬拜.

昨晚的祷告会主要是说到"关怀"..我们更唱了有七首的诗歌..有一首大家都唱得非常的起劲.."把冷漠变成爱"..梦祥传道的分享里说了每当我们参与聚会时,要坐得挤一点..这样唱起诗歌来,会听到大家敬拜的声音以及感觉大家心中的热度..我们呢,常常嘴里都会说"要彼此相爱"..也知道耶稣教导中的第一个也是吩咐门徒们:"要彼此相爱!"可是我们就是来到聚会中,找了所认识的同党坐一块,嘻沥哈啦的,然后回家!都会忽略了一些在角落中孤单的"家人"..我昨晚在台上助唱时,看下去,就会有这样子的人..可是他们还是每个星期都来参与祷告会..(这就表名了他们为神而来,嘿嘿)他们的心态令我感到几兴奋的(暗喜),愿神眷顾他们..有句经文说得很好..路6:31"你要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人."整个祷告会呢,那只猫眯阿盈,超high的..不懂做么..一直笑一直笑..问她到底做么..她说她很喜乐..好吧!就让她笑咯..她明明肚子很饿(要练唱,来不及吃晚餐),这样继续笑下去,不是更饿?

回到家换了我最爱的粉红色"I MISS YOU狗熊"睡衣,忽然贵平阿姨打来要我跟妈咪去她家洁净切断祷告..我跟妈急忙又把衣服给换回了..^^我是路痴,加上晚上我的视力不好,还有下着倾盆大雨..迷路一下,感谢阿爸父,我们祷告下,就找到了..哦!还有美莉阿姨,美莉阿姨的孙女,秀容阿姨,林家阿姨..我们起先有一段好长的敬拜..感觉有一把火在烧我..这敬拜的声音传达到了天堂..加上林家阿姨在我旁边跳灵舞..那鼓力量也就冲着我来,我就跟她两人挥上挥下..不懂怎么停下..结果他们祷告时,我得照顾那位小雅娜(美莉阿姨孙女)..抱到有些些手酸,还一直拉我的长发..(每位婴孩好喜欢"伤害"我的头发)..^^完了,大家轮流给我发启示祝福..然后就散会..哇!林家小少爷的未接来电,没听到,不懂今天会给他炸吗..嘿嘿!因为还有一首歌,他在等呢!!你们别那么坏嘛,帮忙下莫..那首"This is a story of a girl"..他好喜欢听这种怪情歌..嘿嘿!

今早翻了段经文(美莉阿姨的感动)箴言3:3-4 "不可使慈爱,诚实离开你,要系在你的颈项上,刻在你新版上.这样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有聪明."
这整章的主题为"给青年人的忠告"..我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常常翻看这章经文..里边真的很多的提醒..我再说,箴言3..也有好多节使咱们得安慰..有空的话,我一定会打出来的..不过你们当然也要自己翻圣经咯..别那么依赖嘛..翻看比较有心嘛,不想翻是要打屁屁的哦..不是我打啦!是阿爸父啦...笑什么?是真的~除非你觉得"没时间!!!!!"..或者"浪费时间!!!!!"..哼!...................................我在凶什么?!^^""嘿嘿!chuk chuk chuk..i know its a bit lame..but it just a remind..the bible knowledge can help us in the life..expecially when we are face to those who are non-christian..is it?I know you all will understand yourself..The Heavenly Father's words is a power..its a "security guide" for YOU and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