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成功?!

我们常常生活得好拼好拼,就为了"成功"的换取..可今早我一起来翻开了我的灵修材料<成功的危机>,让我那眯眯眼(睡醒时更小),暂时大了一下下..哇佬!怎么从没想过呢?(当然没想过,因为我很少成功)原来成功也有些些的危机啊~当然又跟我的阿爸父有关啦..当成功来到,我们一切都好顺利,使得我们常常都会觉得"自己非常有满足感"..是不是呀?我很诚实,我曾经这样咯..觉得自己很厉害一样..甚至忽略了阿爸父的带领,和最后才想起..现在没有了啦~第一个归荣耀的就是给阿爸父..其次才是我们自己..

这个灵修篇太长了,又忘了带来办公室,就凭我知道的写下吧..
索忍尼辛(不懂对吗^^)说,他在西伯利亚集中营当中,因为失去了一切的盼望,而开始学习祷告(在困境才想起阿爸父+_+)在他被逮捕之前,因一切都很顺利,他反而很少会想到上帝.(我是不是也是这样啊?)

我这时就想啊,同样的,以前以色列人在西乃旷野学会了倚靠上帝,因为他们没有其他的选择.甚至每日的吃喝,都需要阿爸父来供应.但当他们终于站在约旦河边时,他们的信心就遇到更艰难的拭炼.进入丰富之地后,他们会不会很快忘记阿爸父啊?(忘了结局.something like that lah^^)可是我想以色列人多年在旷野生活,并不了解其他文化中的诱惑.因此,圣经里说,摩西优心讲面临的富足远超过旷野里的艰辛,情欲的诱惑,异国的宗教,耀眼的财富(几恐怖下),都有可能让以色列人把上帝抛诸脑后,而将成功归于自己(申8:11"你要谨慎,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上帝,不守他的诫命,典章,律咧,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申8:17"恐怕你心里说:这货财是我力量,我能力得来的.") 这世上这种人超级多的叻~我是说"基督徒"..你们信不信?阿爸父都知道,我们,还不赶快认罪?!!

讽刺的是,成功让人更难倚靠阿爸父.在进入应许之地后,以色列人确表现得不够忠心.一次又一次,他们的心转向其他的神.要警惕成功所带来的试探,心想事成会带来更大的危险..我相信会看到这里我所爱的朋友们,你们对阿爸父一定是充满信心的!!
*成功却忘记阿爸父,虽胜犹败..

昨晚,哇佬~这个拜六在三一堂的诗歌赞美会(观摩会)的最后一次练习..好少人,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因为阿爸父又不计较人..而是我们的心..我们又唱"我愿更忠心"..献唱上达5次^^""..所以指挥挑战我们,这次用背的..果然,昨晚大家都会背了,感谢阿爸父!!这个拜六下午2点~3点我们堂会workshop..希望会顺利..因为好多人不能出席也TT..可阿爸父会差派天使跟我们一起..^^昨晚练好快就早回咯..

可月啊,有时真的福了她..阿爸父真的很祝福她..很常时候,她啊,给我的流言真的看了就想倒..不过你们可以发现她很爱阿爸父..嘿嘿!!让我觉得好兴奋,因为当我在灵里遇到阿爸父的公主与王子时,都觉得灵里不寂寞~^^

练唱完了..回到房里,刚躺下,哦!电话响~什么?林家小少爷打来..这个时候不睡觉他又想干嘛?原来他太无聊..加上我帮他下载了那首"JUST MY LUCK",还要我再下载三首..然后就聊咯..聊到"SAMSENG",他尽然会怕?胆小的叻~嘿嘿!!关灯也不敢..所以就陪他聊些"兴奋"的咯..因为一个人睡在那位大少爷的房,又下雨..他常常会有些怕怕..求阿爸父看顾他..还不断提醒我记得这礼拜天,他要来我家!!^^""就这样,聊了40分钟22秒,哇靠!他播电话免费的呀?!哈哈..今天最后的考试,希望他好好做,有天父的眷顾..应谚作亿,你们也是!!!!!

今晚的祷告会,类似琴与洳..一些期待..也渴望阿爸父来到我们的当中..应允我们在他面前的敬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