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何谓逼迫,苦难?!

昨晚收了几封一模一样的信息..在印度那里的信徒们受到逼迫..已经毁了20间的教会..也宣称,即将200间的教会也同样毁了..他们计划着在今天要抓拿200位的牧者..我的思想及灵魂安静下来..我叫"菱"..她出现了..我轻轻问她,那里人的情况到底是如何?一下子,一刹那,那个受逼迫的环境立刻出现..想而可知..若我们现在也处在当中,我们将会是如何?!跟政府投降吗?!转回HINDU教吗?是我的话,我做不到..可是,我知道,他们也会坚持!!阿爸父,真的看见了..我们一同呼求吧~阿爸父的儿女们,在此受的这些..他们可以熬过!!也想想,那些革命的人,为何非这么做不可?!是怎样?!爽吗?(好气)!!!!TT

早上特别早醒,自动4.30AM就醒了..心里怪怪的.."菱"看起来,也很脆弱了..上网找看消息..跟阿爸父亲爱的济汀王子聊下..他要开学,几兴奋的..然后去晨祷..牧师因为凌晨有人归天,4.30AM被人载去慰问了..这么刚好!(我醒,牧师就出咯)我就低头微笑了下..阿爸父的仆人就像7/11(SEVEN ELEVEN),24小时STAND BY着..酷的呢!嗨..因为,人们需要阿爸父..所以透过仆人,把安慰送到他人家里..

师母带领晨祷..刚好说到"求主保护"..我心里一个声音,非常清晰.."他们需要这个".."菱"的声音吧..我就用这篇诗篇44来为他们求告..心里舒服多了..完了后,牧师就回来了..告诉我们那边的情况..执事们很关心的想帮忙牧师的需要..过后,我们也谈关于印度那里的需要..牧师就问我:"是神放你在,那个地方,你会愿意去吗?"我的心里很平安和平静的回答:"会呀!"(天哪,郑应诺,你很多生命是吗?!)不过我就是那么的肯定..牧师微微笑:"我知道你会..!"点点头..哈哈..我的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

我今天好忙..一点上好班..要载弟弟们去济铭家,然后载猫咪阿盈一起去晋光堂..我要跟神学生拿很重要的材料..(为了明天的主日学节目..给那十几位的小瓜来一些轻松的吧~那个小少爷济铭要FOLLOW..>_<"希望别捣蛋!)然后三点九去晋福堂练诗歌(凯旋歌咏团)..晚上青团..明天也是!ERM..是每天吧~嘿嘿!时间满满的..不过,真正休息是我归到天上那一刻开始...(我给的定义)阿爸父跟"菱"会带领我的..不然,郑应诺会迷失的..搞不好会变诺应郑!!哈哈..别玩了!!

希望大家要时时纪念,在逼迫当中的公主与王子..他们是为阿爸父的缘故而受害的..他们必须有阿爸父的力量撑住到底..但,很重要,他们需要我们的迫切代祷...好不好?!拜托!!

XX在我脑里的样子还是一样清楚..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依然保持..思念XX,阿爸父知道吧~但我觉得无能为力,只等待,也许没必要等,因为早已放弃..只是阿爸父所造的XX,是否过的很喜乐?!有面对什么吗?!偶尔觉得他弟与他的性格还廷像..让我有些些沉重..忽然很想他,因为~好想哭!因为以上的事情..他在无意间,会让我的伤感都一下子退去..不过,这样也好..他也有他的人生..阿爸父在眷顾他..我也许会变的比较刚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