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的心切慕你~

今早在晨祷会里..牧师带领咱们思考诗篇卷二的第一章..我吸收了些些以前从未思考的一章..诗篇42章的第5/11节..重复的说:"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燥?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燥?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他.他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这章表明了作者的渴慕..也让我得到安慰..牧师叫我们用这整章作为开始祷告..第一节~二节:"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几时得朝见神呢?"....我们有没有每天都以渴慕的心来仰望神呢?每天都在忙!忙!忙!哈哈..会否有时间跟我们的神约会呢?多数人会用剩下的时间献给神..那就是:"等我有空时,等我有时间时."..我们就是这样..而不是把最好的给神..这让我思考到了"献上最好,献上最美"..每天与神交谈,有那么无聊吗?浪费时间吗?哈哈..我每次都以神国度里公主的身份跟我的阿爸父亲密的说话(祷告,感谢,祈求)..牧师也提醒我们必须每天为别人求了,才为自己求..这让我警醒了下下..嘿嘿!每次我们都是:"主啊,求你让我....!主啊,求你让我们...!主啊,求你给我...!主啊,求你给我们...!"然后到最后才他们.他们,甚至没有,就结束祷告了..
晨祷后,被执事会友领袖们拉去吃早餐..
有我,美莉姨姨,尊发执事会主席,永才会友领袖,南岳叔叔,增祥顾问,陈牧师与师母..
天啊!!我们来到了盐柴港丰满楼(出名鸡饭)..大家说吃鸡饭!我在早上从未吃鸡饭的也..所以大家说要我这位晚辈见识见识..他们都说:"来这里就是吃鸡饭."牧师:"这鸡饭不错."哈哈..可是我还是选择吃面..有些吃饭咯..然后大家就交流咯..都在谈健康"秘方",还有很多政治的问题,接着就一起买菜(除我以外)..嘿嘿..我想今天会是完美的一天..晨祷是能让我们灵性成长..虽然会早些些,可是要刚强起来呀..别像猪猪哟~~^^

最近感觉上都有天使在跟着我,过得好平安及喜乐..我知道阿爸父不会让我灵里枯干..我的信心越来越强,因为有耶稣在我心..我必能够胜过所有黑暗的权势..对不对啊?
信心~1:理性的同意(头脑的知识)
2:今生的信心(许多基督徒的生命)
3:单单信靠主耶稣(肯定自己是上天堂有永生的)
你们属于哪一种呢?

我的心得日记还没整理完就给我弄丢了(真是糊涂的应诺)..所以要靠我的头脑慢慢想回,才会写进来哦~XX虽然去好久了..每逢祷告时会想到他并纪念他..愿阿爸父眷顾他的生活,并赐福给他(因为觉得没希望)选择放弃,会让我后悔吗?不会吧~郑应诺,你想太多了..那不想吧..还是快想下下一步该怎么走..头发弄回来了..好兴奋!但被家人炸了一会儿..:"做么不剪短它!!!!!!!这样长像什么???!!!"..嘿嘿!!
**家里的事应该平静了..感谢阿爸父~
感谢>>梨菁,恩惠,济汀,明伦,思涵,俐依..他们的代祷~他们是神给我的帮助!!
愿神使用他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燥?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他.他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
我喜欢这个文章。。。
对,人们就是要忙忙忙。。。永远把上帝把在最后!等有了时间就休息!忘了上帝的存在。当面对困难时,才把神吧在第一位。。才会记得他!
别后悔自己已做的选择!
愿神来带你领未来的每一件事。。别放弃!

Princess Egypt said...

谢谢你!!太感动了..哈哈!愿神的爱浇灌你哟..MUAKSSSS!!

Anonymous said...

别感动到流泪哟!我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擦眼泪。。。我在东你在西咧!哈哈!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写文章,让我学到更多关于他的爱!
谢谢你!也感谢阿爸天父!哈哈!
别放弃!神会带领我们过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