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选择,你重要吗?

我还不想要写点滴..因为我从今年一开始所做的每一个选择,"大人们"的看法一定是认为我...无知!!冲动!!只做自己爱做的!!任性!!不够格!!太年轻!!没经验!!大家都泼了一大堆的冷水,尤其是我最亲的人...当时还在意世人眼光的我..几乎生活在谷底..我能怎样呢?还能怎样?只能躲进被窝里,在神的面前哭泣..几乎眼泪要完了,干了..没人知道的..那你们呢?我有叫你们承当吗?哈?你们一人一个想法?!!
我也有我的想法!!!!!现在是我选择我的人生..不是你们选择我的人生..我有我的理由..可是?算了吧..你们不会要听的..也听不进去..一当我做你们要我做的时,心里都很过意不去..我对不起我的"人生"..要我改变形象是吗?我还是觉得这样的我比较是"我"..(外表)!!要我变成你们喜欢的发型?不了!!我不会这样"对待"我的头发..因为我最爱我的头发!!没有理由..感谢神!!我的路不好走..你们以为我很想的吗?我为何不做我喜欢的设计..跑去要走装备信徒的路?因为我太幸福了..我在家庭里得的是丰丰满满的爱..这让我在重生得救时,看到了一暮..许多人心中没有爱..尤其是那些可怜心中无助又不承认的流氓们,吸毒者等等..没办法,我都在"烂班"渡过少年的中学时光..使到我每天都面对着这样的人..以前我会埋怨,现在想起,我感恩..你们也许懂,也许不懂..我感谢神把我放进去这样的环境..你们有吗?哈哈..那时没有选择,神已给了我接纳,了解,包容,教导..是的,他们很自大,以为自己"成熟",能够做很多事(抽烟.,喝酒,暴力,过性生活..)..可是当你了解他们为何这样选择过生活时..你真的会想帮他们打开心里蒙蔽的眼睛..我会想要选择这条路..跟他们是有很大关联..谁知呢?当然我现在只是不断的让你们知道我人生选择,这几年是我充实自己的时光..在我跟阿爸父立约的年龄还未到..你们就别伤脑筋的为我"铺路"了..这让我觉得好笑..因为到最后将是一场空..我是不会放弃当初所选择的..因为我先跟阿爸父说好了,只是你们没有听到..嘿嘿!!你们要骂我劝我泼我冷水,现在我无所谓了,因为比我掺的人更多吧..你们别忘了阿爸父是我的靠山呢!!凡是都在心里感恩..你们尽量骂,我会谢谢你们的..因为可以磨炼我的心变得更刚强,对不对呀?别总是替别人想吧..你们自己呢?究竟为何而活?目标在哪?我只能说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们..因为你们的选择你们承担..只要你们可以承担,确定了,就去做..等世界末日来时,你们要交的"功课"在神眼中及格吗?我不是不顺服,是因为我知道该怎么写我生命的册子了.我希望当中没有"后悔"这两个字的出现..因为阿爸父交给我的路,耶稣都受过了..阿爸父也派了天使来帮助我,指引我..
感谢>>惠盈,恩惠,济汀..他们的聆听~是神给我的最大的安慰..神必定重用他们~~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谢神!在你面对困难时,你永远都没有忘记过他!你只要做做神喜欢的宝贝!他必定会带领你未来的道路!
但父母是神所赐给我们的福份,美好的另一个祝福!他们是另一个永远不会不会嫌弃和放弃我们的!
虽然他们可能现在不了解我们。但神是我们的另一伴!我们可以把一切跟他讲!他会安排的!

Princess Egypt said...

是的,阿爸父会安排的~
一切就交托吧..
谢谢你的开导咯!!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
只要我们相信和把自己交给阿爸天父。。。他必定带领我们。。。虽然我们现在面对困扰,他会为我们一一的解开!让我们在这里面学习不同的东西!!哈哈!
开导。。哪有这么厉害??只是聊聊天!哈哈!

Princess Egypt said...

haha!别小看自己哦..
当然最大的医生还是最高那个..
但我相信这世上阿爸父已派来很多的使者在我们的当中安慰人心..也许你就包括在内哟~

Jimmy said...

我是女生。。。。。 ._. 不是可月吗?
swt swt kaka

Princess Egypt said...

YA...that is Keh Yue ah..
why sweat neh?izzit her name "i am a girl"?haha..

Anonymous said...

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都是阿爸天父差派下来看得到的人类天使!他们让我们更加体验到阿爸天父爱的伟大!不管面对的是好的或坏的,他都让我们经历了,并成长了不少。。而且从不撇弃我们,也不离开过我们!
他真的很爱我们!!
我放我是女生,很奇怪吗?
我不只是女生,还是阿爸天父疼爱的小公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