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真爱要等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一关于爱情的问题,我呀!
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所以这个嘛。。。就这样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神将会为我们安排一切!
所以我们不需要为这一切担心忧虑。。
对我而言,有他的爱。。就足够,并超越爱情!
有他的爱,我就幸福了!
因为他的爱。。。。哈哈!!很都东西要讲!
我相信你也经历过他的爱,那我就不必多说咯!哈哈!
神爱世人,当中包括你和我!哈哈!
神爱你!

Princess Egypt said...

Yea..got ABBA FATHER love already enough loh..hehe..and HE will prepare every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