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神的仆人~

昨早,牧师邀请一位超过72岁的会友传道来本堂在第二场崇拜证道..讲题为,<当拭炼来到时>..他用了牧者拭炼的见证和许多的经文来作为他的讲题内容..也有许多的人生经历..也难怪,他是位年长前辈,当然见识得多..可是他就说了,当我们面对着拭炼时,是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紧张?无奈?埋怨?暴躁?等等..这是我们人常做的事..但一切都没有符合神所定的旨意..神不断的给我们拭炼,来磨炼我们,但我们几乎一次又一次的另神失望..那我要补充下下..我们如果没有拭炼,又何来的成长?又哪来的提升呢?会友传道的重点始终还是放在神话语的身上..我们要倚靠!!若不倚靠,那神信来干什?哈哈..
在约伯记里算是蛮痛苦的一本吧..那可恶的撒旦一直的"骚扰"约伯,但他都还没有忘记过神与他同在..新约里的使徒保罗也如此...在监狱里仍然仰望神..这就让我想了一个实际的问题,当我面对拭炼时,有否真的交托并倚靠等待阿爸父预备的路?还是先依靠自己的聪明?求阿爸父怜悯..

下午呢,丢下那群在三马连的"猴子们"..参加了少团..哇靠!!好多亚当哦...(男契友)!!看来团契的增长还不错..感谢阿爸父!!虽然有些死气沉沉的..但,我相信透过阿爸父所拣选的仆人(职员),他们会慢慢带领着大家往上爬..加油咯!!发现了俐依越来越青春活力啊..我想,她跟神的关系超乎人的想像..哈哈!!又观赏了那种革命环境的影片..同样的威力又刺到了我的心..还好有梨菁..还是一样幽默,我又给她气到了,所以我们又笑了..不然等下被大家看到我的花脸(泪撒满脸)..然后就随同一些些滴"家人"..到医院去做探访工作..结果又给我发现到了可月的生命积极..虽然她也处在好多的逆境当中,但她会有个委身的服侍人群..虽然外表看起来,你们年长的人会认为我们行为冲动!!又来了!!可我们冲动是为了什么叻?!!没办法,年轻人嘛!跟你们当然不一样..要不然人生干嘛分那么多阶段?!!我还是感谢神让我的生活里有姚可月的出现..看到了阿爸父其中一位创造并使用..

晚上,心血来潮去了主恩堂参加崇拜..其时没什么,吸收多些总好比在家看戏来得好吧..哇塞,好年轻的传道..二十五来岁吧..讲道也好冲动型的..哈哈!!果然年轻..当然阿爸父也拣选年轻人做全时间牧会啦..别只说要等事业....学业.....经验.....年龄......等等来压我们!!!!!!!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明白吗?!!我看应该还是不明白..算了,反正你们就是这么固执,所以作为晚辈的我们也跟你们一样固执...哈哈!这位传道呢传讲信息说道我们要等待神的时间..拉撒路的死,使到门徒们非常的不解..也不相信耶稣..但耶稣等到第四天到坟墓,马大和门徒们就责备耶稣..然后圣经约11:35..全本最短的一节.."耶稣哭了"...他不是因为拉撒路的死而哭,而是他所拣选的门徒们尽然不相信阿爸父带给他的权柄能行神迹..可是事就这样成了,拉撒路复活..

我又深思了一个问题,我们每次有事求神帮助和开路,常常会对神的失去信心..经不起长久的等侯..因为会觉得我们求好的,神却给我们不好的..耶稣都因为门徒们不信就哭了,那当我们软弱下来不依靠阿爸父时,那阿爸父的心不是痛到要死?!!岂不是伤心透了?!深思!!而且我们如果没遇到什么困境,许多人都不会想到神的,总要等到情况严重了,走投无路了,才找神...我们把阿爸父当什么?!!!我们真的是爱阿爸父吗?!!!!身为世界仆人(门徒)的我们在阿爸父看为至宝,那我们到底以仆人(门徒)的身份为阿爸父付出了多少?!!愿意作主的仆人(门徒)吗?还是做学业,工作,时间,金钱,情欲的仆人?

今天早上无意间翻到了一处经文..
路12:22-34
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因为生命胜于饮食,身体胜于衣裳.你想,乌鸦也不种,也不收,也没有仓,也没有库,神尚且养活它.你们比飞鸟是何等地贵重呢!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这最小的事你们尚且不能作,为什么还忧虑其余的事呢?你想,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戴的,还不如这花一躲呢!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还给它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你们不要求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挂心.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必须用这些东西,你们的父是知道的.你们只要求他的国,这些东西就必加给你们了.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你们要变卖所有的周济人,为自己预备永不坏的钱囊,用不尽的财宝在天上,就是贼不能近,虫不能蛀的地方.因为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那里."

我把整段打出来哦..你们怕漏了就去翻圣经吧~
这篇似乎罗嗦了些些..嘿嘿!!请见谅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哟!也感谢阿爸天父!他让我从你身上学习到不同的东西。。。更显出他对我们的爱!哈哈!冲动。。。这个形容词好像有点不对哟!erm...要用怎么样的呢?!哦!“爱”。。。就是因为这个爱,我们才会积极想要每一个人都感受和尽力到这份独一无二的“爱”。。。这份爱,是阿爸天父给我们就好的礼物!就是因为他爱我们,为我们流泪&做了很多的东西!让我们都能尽力他的爱和大能!
对!我们不用为明天和一些忧虑。。。因为阿爸天父都知道,并会赐给我们给美好的!我们只要求他的国。我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我们!
我们在生活中,都会有不少的埋怨等。。只要我们常常感恩,其实这一切都是美好的!你就不会埋怨。。反而去欣赏,并开心接受。。。因为在这当中,他让我体会了更多的东西。。。集成长了不少!哈哈!
一些荣耀都归给阿爸天父!
×对不起!很罗嗦!哈哈!

Princess Egypt said...

月..不会罗嗦啦..只是建议你,ERM...也开一个部落格?哈哈..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