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死鱼?

今早起来,看看时间表,哦!六点半了..嘿嘿~有什么奇怪呢?我昨晚七点前就睡着了..^^准准睡了十二个小时..几恐怖一下下..整个人像死鱼一样在我那温暖的床上..有点像蒸发在人间..嘿嘿!!感谢阿爸父的眷顾..因为心脏和呼吸都没在这过程当中停止..嘿嘿!!起来又得面对新的一天..我正在想我这十二个小时当中,他人在做什么呢?也许这当中世界发生各样的事..我好像每天都在思考东西..哈哈!!因为我的灵要不段更新,不断成长..这美好的休息时间并不短..哦!!阿爸父啊,我今晚是不是有事要完成啊?又有哪位朋友需要我的帮助啊?造我本身来看,今晚我不可能会躺在床上的..嘿嘿!!当老鼠了!!
不过在今天的灵修当中,可是获益不浅..一篇的安慰文章~我爱我的阿爸天父!

哎呀!!答应好济铭帮他下载歌呢..怎么一觉睡到天亮..本来昨晚就要帮他弄的了..可能今天又要给他挨骂了..TT..好吧!!今天一定要帮他下载"JUST MY LUCK"..你们谁有空,请帮个忙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幸福哟!可以睡这么久...
对呀!感谢阿爸天父,身为他宝贝的小公主-我们,每天都还能够体验他的大能和独一无二的爱!
阿爸天父的小公主,你别太迟睡呀!或又没睡觉。。。阿爸天父会心痛的。。。对你的健康也不好!我们的一些都是从他而来的!

Princess Egypt said...

Hehe..okay okay lah..
i will always sleep(rest) everyday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