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陈泽崇牧师,真有你的~

上个拜六的晨祷啊..牧师点了<不再回头看>做为诗歌赞美的第一首歌..接着:

到神的祭坛

(我就走到神的祭坛,到我最喜乐的神那里,神啊,我的神,我要弹琴称颂祢,神啊,我的神,我要弹琴称颂祢)X2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他,他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

第二首就是这首..我们唱了十二次!!!!!???为什么呢?!!!!哈哈..因为副歌不会唱(*)然后牧师就叫俐依弹琴..牧师:"不要紧,我们慢慢来学习唱.."
牧师:"我们来唱调(DO RE MI).."
牧师:"请大家跟拍子唱..."
牧师:"再来..."(给司琴旨示,像一般指挥)哈哈..好GENG!!
结果这首歌,大家都唱到滚瓜烂熟..

第三首<主我敬拜祢>..
第四首<进入祢的同在>..

总觉得这是阿爸父的带领..好有次序的敬拜..多么美好!!
唱完了..
牧师:'希望以后每次的晨祷,都有司琴的伴奏,好让我们大家一起唱得更好.."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牧师:"那么如果是一个人唱,我们可以不跟拍子随便来.."(我在憋住笑)
牧师:"那如果是大家一起唱就绝对不行咯!一定要跟拍子咯.."
我:哈哈哈哈哈哈(破口笑出)
牧师:"应诺你在笑什么呢?"
我:"没有,很喜乐!"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就开始了经文思考..跟上次差不多..牧师坚持要选那首<到神的祭坛>,因为里边有"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我就整个早上LOL LOL的..牧师好像好开放着我们认为顽固的思想..哈哈..就查考诗篇43篇..又是苦难中的人民..又为他们代祷..也加上好几首的类似"迦南诗歌"(比如耶和华拉法)..

好像这种方式更能让我们进入阿爸父的同在..好亲密~
我们大家在阿爸父仆人的带领下,在阿爸父话语上成长..

过后牧师请吃鸡饭..哈哈!我和俐依就吃了~

回想起..牧师还不简单也..我是给他的"指挥"模样令我敬佩...^^

昨天迷糊的过一天..因为前天睡一下而已..傍晚六点半就睡了..结果九点半..济铭打来~聊了很久..惨了!会害到他吗?电话费也?!!!他开的?!!嗨..他又怕了..外面要下雨..耶稣的爱会跟随他的..赶走一切惧怕的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