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搬家!

说来话太长..总之感谢阿爸父还是感谢阿爸父..关于这个贷款的事,实在是我妈咪求好久的也..可是,重点是..我老娘正在考验我爸对阿爸父的信心..从去年定房子开始,她几乎不会失去任何的机会"骂"醒我爸..爹地老是泼咱们冷水..取笑阿爸父..不过他还是有做崇拜,上小组..那只是对他的一个信仰..我相信经过这次的事情,他可以把自己完全的向阿爸父摆上..

阿爸父已经垂听我们的祷告了..也超乎了想像..贷款的事从3万块剪到今早,我们只得还6千就可以拿到锁匙了..而且..我爹地这几个星期都很烦恼..因为,一些事..他几乎没钱!!可是我妈咪还是对阿爸父有信心..我前天做了一个祷告,我跟阿爸父说..我不求多少..对他人来说,3万头期也许不是什么问题..可对我爹地来说,确实非常难..我说,让经里赐怜悯把价钱剪一半1万5..剪一半就够了!可是奇妙的阿爸父..我做好祷告,"菱"说,阿爸父成就!

可是,昨天我放工回到家,我妈跳起来跟我说了好消息,那位经里剪到1万2..早上她有感动叫我爸一定要去找那位经里,我爸硬着头皮果然去找,本来他跟我妈咪说,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哪知?!!这是加倍的祝福..我爹地也很BLUR掉..一直说这是很不可能的事..可是,它就是发生了!!在人凡事不能,在阿爸父里,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的..我妈咪几开心一下..我本来以为阿爸父的工完成了..今早银行打电话给我爹说,律师费以及抵押金他们会负责帮我们付..所以我们剩下6千要解决叻..就可以搬进去了..我妈咪几乎要"疯"了..嘿嘿!!我爸的眼睛都不敢眨一下..(难以置信!!)"菱"在我旁边显得非常强..就直接让我知道阿爸父的大能是可以"变魔术"的..(不知如何形容)!!!!TT..我非常的感恩..早上上班前,我们一起做感恩祷告后..我才去上班..

我心里凉凉的..脑子里一直想在这方面经历阿爸父,是好明显的证明阿爸父的存在也..难道是巧合吗?!!跟你们说,没有HO~真的是阿爸父亲手安排的..爹地一定会被"您"感动的..哈哈哈..那位经里,银行,你们一定会得到祝福的..

你们谁看到这,就静静..可以问我,可是不要到外去报告新闻哟..忍耐下下嘛..我下个月搬时,才会公布给他人..好不好呀?! :)

昨晚跟我妈咪随林家阿姨的车去晋福堂参加"卫理报之旅"..看到长辈们玩分站游戏还廷有趣的..哈哈..只有5站,一站是13分钟,对少年人来说,好像太长了..没办法,多阶段年龄加在一起的,我们就体谅体谅吧~也吸收到一些知识..还有看到好多其他堂会的朋友..这整个过程让我们都体会到原来出卫理报不容易哦!! ~_~"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Hallelujah!!! Praise the LOrd..Our Lord is so great man...Congratulation ya...hehe... That's a good news... When u move to ur new house, don forget to invite me to ur new house to hv a si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