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推卸的品格..

禁食第四天了吧..还没感觉无力..可见FAT太多了..哈哈..昨天早上差点睡不醒..电话放SILENT..林家小少爷打来4次没接到..感谢阿爸父,还好他聪明,播了我老娘的手机..超级大声..把我给吵醒了..差点就迟了..还有敬拜小组呢..捏了好大把冷汗..迅速的教了他电脑的使用就祝唱了..他来帮忙我主日学..慢慢学习..希望可以"成熟"一点..

下午到了少团(三马连主日学暂停),莫名其妙的领会又助唱?是怎样啦..我是"后备"哟?!还好我本人好,不计较..哈哈..没啦..恩典!然后就去练舞咯,练了蛮熟悉的了..又跟猫咪阿盈做PARTNER..哈哈..是怎样?!(高度问题)哈哈..加了几位阿姨..过后赶去开中学生生活营会议..哦!!膳食组的我..大概都弄得七七八八了吧..嗨~预备给那么多人,202的喜好..我不可能完全满足吧..若有人投诉,我请客..吃虫虫..那个我吃过的..通通介绍你们..哈哈..开玩笑..我只会听听了..就检讨..不会太在意..因为我安排的..也一样,不是我最爱或喜欢的..所以..你们真的会想的话,阿爸父会记进生命册里..哦!早操我负责..赞美操..妈咪啊..

就想到了责任..对!很重要..别说别的了..我就讲重点..今天灵修的概念..

人们想尽理由逃避该尽的责任,是很可笑,但这并非什么新鲜事..上帝问亚当为什么吃了禁果,亚当就把责任推给他的妻子和阿爸父,说:"你所赐给我,与我同居的女人,她把那树上的果子给我,我就吃了..(创3:12)哈哈..被我抓到咯..

当我们做了错事,我们可以接受当得的责罚,或是怪罪他人..唯有为自己的行为担起责任,才能讨阿爸父喜悦,灵命放得成长..无理责怪别人,那可不是能一笑置之的..在世上,如今啊..被冤枉的人不是更多吗?而且无辜的人呢?!嗨~有时,我们就少些计较吧..尽然大家都同住在地球里,就是幸运咯..有责任,是会有走错方向的时候..只看我自己有没有勇气去面对..跟失败对抗..只怕自己放弃了..我正在慢慢学习当中..就算被人误会,也只好平和气,因为是清白..听听教训就算咯..这是我的原则..因为,在阿爸父里,是公义的..

阿爸父眼目鉴察人心,
阿爸父怜悯惠及众生,
阿爸父也知道我们动机,
我呢,不能逃避阿爸父..

检验一个人的品格,就看他犯错时的表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