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为什么会这样?!

那天星期六下午要到晋光堂拿布道材料时..猫咪阿盈忽然有事不能够陪我去..我又路痴,不会认路!!所以就找了帅哥陪我去..我到宝光春民众会堂接他..他带了一位有吸烟看似流氓的朋友上车..我心里就有些气气了..告诉他:"抽好了吗?不要在车上抽!"他说:"哦!"我想,哦个屁啊..又没问我可不可以载他叻..也许因为帅哥的关系吧..嗨~帅哥知道我的心情就找那瓶香水喷下..因为"人"身上有烟味!!!!一路上他们聊了很多关于买万字票的事..什么中多少中多少,什么号码什么号码?!!!!!我的阿爸父啊..让我知道了,帅哥也玩那种事..我的心从天降下了!!超痛的..可是我都沉默着..我怕,等下一发出去,会像以前那样,许多臭骂的言语,会给魔鬼流地步的..正在操练我的忍耐..还好有"菱"看着我..一路上他们说到好起劲..还有一大堆的**##@@%%%..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和气的问了帅哥,怎么最近都没去教堂啊?!他头底下来:"不是很想去."然后再继续他们的万字票..

我好伤心..好无助..不知如何帮他.."菱"大概跟我一样吧..拿了东西就载他们去朋友家..好像又计划好去哪游荡了..真的很难过..过后我心情就沉重了..去晋福堂练唱..第一次去,学习努力跟上..感谢阿爸父引领我..让我很快的迎头赶上其他班员..不然我的魂还在沉重里..就好喜乐..唱了三首..我还是唱SOPRANO..可是唱野地的花时,缺ALTO,我就帮忙唱咯..(我还真好用,阿爸父,您真行!)TT....

晚上就参加了青团..他们还是老样子..在聚会里,不时不时跑到俗世去了..连开始祷告与团契公约忘了..我也没心情提醒他们..因为朦叉叉的..他们说这又那..忽然叫我下星期助唱..也许一直想要怎么帮帅哥远离那些吧~完了就去林家小少爷家拿"哥妹俩"就回家了..他娘还给了我一大排的巧克力做为主日学的食物..感动!!不过,下午已经给我们三排了..回家那么刚好,跟济汀和猫咪阿盈在MSN斗下嘴..忽然才想到主日学的东西该预备咯..感谢他们让我恢复状况..(说回来济铭他们出产巧克力吗?!!)会"甜"掉我们啦..在通话里~~小少爷说是因为某人我才有那么好的优待!!林济铭!!你想都别想~OKAY~~又通了好久的电话..破产了!TT提醒我叫他醒..因为他跟谚第二天要参加长大营.(他们需要长大了?!)哈哈..我就想到去年有一次叫梨菁醒..结果?!打了十九通还没醒..我想他会不会也一样?!不过还好..我正想打给他时,他先打来了..~_~"

昨天崇拜好跟凯旋歌咏团吃好午餐..下午我参加少团,有考试..不会很难啦..然后就去晋道堂参加道声剧团开幕礼..完了,赶去外婆板面楼上练舞..跟俐依,燕玲和猫咪阿盈..我们是蒙恩堂代表..那是圣诞晚会的呈献..我们都来自不同"宗派"的教会..那位好漂亮的老师哦..她以前念舞蹈时的舞蹈同学是大S罗志祥也..开玩笑,台湾回来的..哇!!我们跳得有趣..完了,我想必须回家冲凉睡觉了..太累了..本来要跟老同学"约会"的.."菱"好像提醒我休息..就好早睡咯..结果,济铭一直打来~分享些营会里的事件...还要聊上十一点多..我们都哦哦了..好满的一天..不是忙~是满!!我们还几够力的..深知,阿爸父在眷顾我们的..恩典也够我们用..尤其是从上而来的能力..不然,生活不充实,不是好闷吗?!嗨~帅哥杨添顺啊..回到阿爸父的身边吧..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haha.. I'm very useful ho..can help u to build up ur mouse spirit..haha.. that night, we chat til 10.30pm then go home ar... and i fell down at sharing planet.(don laugh ya)haha.. I knocked my ankle..so painful man...sob..hehe

Princess Egypt said...

haha..yea lah..erm..
wah..so late..eeeeeee..
many sweat eh..haha..erm..the cat's leg are too short,then will get painfull easily..hahaha!
bl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