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尽力而为**

今天的灵修经文是在帖前5:14-24
"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他必成就这事."(帖前5:24)
我想了些问题~

有时,我是否感到压力重重,几乎力不能胜?在我的生活中可曾有过一些阶段,被生活重任压得喘不过气来,根本没时间预备主工?

从之前我看过一篇文章,贾西普牧师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一个极其繁忙的星期里,他无法像往常一样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讲章.主日早晨,当他走上讲台时,为手中那份内容贫乏的讲章,心里甚感愧疚,就好像主在问他:"你这一周为我尽力而为了吗?"贾西普牧师诚实地回答说:"主啊,是的,我已经尽力而为了."他后来告诉一位朋友,那一天,耶稣大大使用那篇准备不足的讲章,在主的手中,它成了会众的帮助.我就想到了,阿爸父是多么的爱我们..当我们有感亏欠时,阿爸父总把我们认为不好的,转为最好的..

使徒保罗写信给帖撒罗尼迦的信徒,鼓励他们把所有的献给上帝,教导他们要勉励,警戒,安慰,喜乐,祷告,并要凡事感谢上帝.在基督徒的生活和服事中,我们也应该尽力而为.但在压力重重,实在无法充分无法准备时.此时我们该做的,就是尽力而为,然后祷告仰望上帝的信实..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情绪..也不是以一些不实际的行动和理由来撇清了就算..因为我们原本是不配的!!!阿爸父看在眼里是很伤心的..

一位牧师的勉励:
~将你最好的献恩主
~你心让主居首位(目的)
~在事奉中以主为重(不是事工)
~一切献上最宝贵
*要忠心,将结果交给阿爸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累了吗?累的时候,想想他为你预备的任何东西/事情,你就会感恩和喜乐。。。生活也没这么累,这么压力!
别让最爱我们的阿爸天父哭泣了。。。所以我们要做他喜爱的事情!因为他爱我们,我们也爱他!那种爱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身为阿爸天父的宝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要把他永远排在第一位。。。为他尽心尽力!

Princess Egypt said...

Yea..i am the princess of God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