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A relax day..

(好抱歉,家里电脑坏了,陈牧师和晨祷的得着还没写,明天再来)平时呢,礼拜天,我是忙得喘不过气来..可昨天14/9并没有..仿佛好轻松哦..早上差点睡迟了,然后叫老豆用电单车飞去教堂..在主日学领唱教书..顽皮的JONATHAN没来也..过后就去崇拜,跟林家小姐梨菁坐..她有听道笔录,字体还是那么的艺术样..崇拜完,吃了午餐回家,发现电脑的荧幕坏了..哈哈!济铭会气倒~所以换我们去他家..我本来没想去,难得没上三马连,想要在我床上变死鱼..可那个小少爷就偏偏请我去!好咯!就去咯..哈哈..结果跟梨菁观赏了好久没看的TOM&JERRY..现代版的..哈哈!!不久她就去补习了..我就在他们的沙发上睡着了..不懂做么,睡觉的当儿,我的头脑还没有休息的..一直回想着师母的证道细节..(常常这样)也许"菱"(天使)在帮我牢记吧..师母的主题简单,不过说得有意义..<更美好的生活>.其中还是说了很多彼此相爱..还有和睦..第一:对与弟兄姐妹们的爱(阿爸父里)..要关怀什么的..用行为来证明!第二:对客旅的爱(未信者)..做他们的见证..见证阿爸父与基督的爱..第三:在婚姻里的爱(夫妻)..要互相包容与体谅..梨菁:"你啊!!" ~_~"因为,我常常当作婚姻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里(不可给妈咪看到)..嘿嘿!!就想啊想啊..忽然给济铭吵醒了..原来提醒我要去吃雪糕了..不过还得等他下下(蛮久的)..我就玩大少爷的钢琴..我原本以为我家的蒙恩颂已经很凄掺(破破的)了..放在济汀琴旁的那本还更可怜,不懂谁虐待它..不过虽然外表不怎么完美,但是,每一页都是很有价值的..都是诗歌..好咯!我们就去MJC吃雪糕..他要看我的新家,可是不能进去..嗨~可恶的保安..有些无奈,济铭想看白兔..可找不到白兔店就又回他家了..哦也~妈咪们提早回来了..铭不让我们走也>_<"头痛..就拖拖拖拖..到最后还是要走!嘿嘿!! 回到家,没团圆饭好吃(第一次)嗨..我老豆就煮几样,随便吃下就好了..过后就去戏院看"钱不够用"..老豆坚持不要跟..他们..又赌气了吗?我们自己去咯..妈咪一直跟弟聊天,路痴和晚上视力不好的我在心里默默的寻求阿爸父的引领,我知道"菱"(天使)会教我怎么走,和亮起我的视力..果然!顺利到了..感谢阿爸父和"菱"...这部戏,好看!感动!不敢掉泪,妈咪在旁边..不时不时要跟妈说里面在做么..(她看不清楚)..看完了就回家..老豆在上网..问问我的眼睛会痛吗,就去变死鱼了..这天,并不像别个主日那么冲忙..也许是一天短暂的休息..感谢阿爸父..回济铭一封信息我就做死鱼去了..头脑又出现了困苦中的人了..<人们需要主>................................................

13/9星期六的诗班之夜顺利进行..我们都很全力以赴..感动感动!继秀的笑声整天没停过..LOL..那位评审老师看起来凶凶的,也很认真..但,他称赞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诗班,可朔造之才..我们是最后一个献唱的诗班..前一个是晋光堂的堂会诗班..头头大家都有些些的压力..毕竟他们是古晋教区封为最"PRO"的诗班..不过我很冷静..不懂做么..也许觉得没必要吧!哈哈~阿爸父又不是看人,是看心呢!他们的指挥有些些"自大"..但奇迹,掌声还不如我们..晋光堂的一位朋友说,我们唱时,她很感动..~_~我知道,阿爸父一定差派天使在当中拍掌鼓励我们..诗班之夜完了,拍了大合照,继秀就请吃霄夜>_<"共花费了将近RM300..哇靠!他还真大方..不过别弄他了..当天求了我好多事..晕~

12/9星期五,晚上八点..恩惠从Newzealand打了越洋长途电话到我家..
恩惠:哈咯,应诺!我是恩惠啊!
我:我就知道是你~~~~~~
恩惠:一.....你怎么那么聪明?!
我:早上你说你今晚可能迟睡,然后要打给我..加上现在很少人打来我家找我的咯..
恩惠:哦.....
(.......................................)聊了一小时多吧! 哈哈!

我们分享了好多东西..也说了"人生"..我们两样共同点就是,一样矮,眼睛小..不是很出众的!!哈哈..不过我们知道阿爸父看我们全部都是美的..她的问题和经历都在谈话中显露出来..她还不断夸我..我有忽然有些些难过,为何夸我?也许我觉得自己很糟吧!嘿嘿...她所给予的称赞,一切都是阿爸父给我的恩典...因为在那里,当然,她也免不了一些比较低潮的问题..她会自卑..认为自己不....,不....,不.....不过我相信阿爸父一直使用她,她对事情的坚持都勇于一拭..我也看到了一些的"基督样式"..只是她不怎么发觉..包括她对事奉的路上,对学校里的事,朋友间的"友情"..让我很直接看见阿爸父给她走背后的关怀之路..虽然是那种少人发现的角色,在我看来,她是很亮的..她在灵性上都很有渴慕的心态去不断的更新..我好感动..心深处会有些酸酸的..

>我们在天上慈悲的阿爸父,您的儿女乃是您所爱所重视的一群..您公主恩惠的力量是从您而来..阿爸父啊,你何不把恩典多多加给她吗?您孩子我相信您有..感谢您在她身上有着一把火,一把敬畏您的火..燃烧着她那微小的生命..这时,请求圣灵的指示让她发现以及发挥在她的生活中..自卑的灵要从她心深处赶快出来,让您的信心住进去..也让她时常记住您宝贵的话语,并在生活当中,适当的时候应用出来..并让她去帮助身边需要她的朋友,即使是那些伤害过她的人..求她有恩慈的圣灵果子在身上,像主耶稣一样,常怜悯那些人..让她与教会中的契友朋友们,能在基督里彼此学习..更爱您,更愿意的服侍她身边的人..也保守她的心思意念,都存有您的样式..以行为来见证您的伟大..也求阿爸父你大大的使用她..以您所给她的恩赐,让她能够使用出来..荣耀您的圣名..您孩子我这样的祈求..是奉耶稣基督的得胜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