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的生命..

我们人生总是好像缺这个缺那个..是的!因为现实嘛..缺钱啦,缺地位啦,缺安全感啦,等等..我叻,没例外过..因为我也是普通人嘛..不过现在我不想说这个..总之我是!!!!公主啦^^

以前我小时候,我梦想过要当一位跨国的舞蹈者..真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摆动舞姿当中,我比较感觉到我是存在的..老师很少纠正我的舞姿..所以,我好容易就可以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现在想想,如果给外婆知道,一定被念死了..在父母眼中,我是独女..好多都是造他们所安排的去行..像念的科悉啊,做工的地方啊..我知道他们为我好..一直伤脑筋的想..我真的知道!!!还有外婆..一些妇女们,亲戚们..我真的谢谢你们..TT..你们叫我当老师,会计师等等..可是都是我最不擅长的..我知道那些都是普遍的..可我真的不懂.. 也不会..更别说兴趣..笨嘛,你们知道地!

直到我献身那天(15岁与神相遇课程)..我仍然一样..想用我全部阿爸父给我的肢体来服侍人群..包括我的所有精力..在我确定阿爸父是否有呼召我时(卫神之夜那晚)..一度的挣扎..我不知道要不要上去!不过我似乎体谅自己的软弱,心里很不安..走到台下事奉那一端..因为台上是给献身全时间服侍的..我一直看着台上,那里是否有我的地方..忽然间,一鼓很强的力量退我走上台,心里感到呼吸困难..当我第一步踏上台时,我留下了眼泪..因为..我的心不会乱,平静了..我就想,难道我必须走这条路吗?!但我的心就是那么的平安..是的..我听见了,阿爸父的声音:"我的孩子,不要怕,只要信.."我喜乐!!真的..但一方家里的一切,一定反对到底..那时我也不想了..我知道,阿爸父有给我时间..这些时间就是这几年..我知道什么是我会面对到的..所以现在我回来就一直落实阿爸父所托付的..

可是,只要不放弃,我会坚持的..有谁懂吗?!可以再跟我谈我的未来吗?写到这..我整个人都软了..不懂要到你们谁那里去哭一哭..我需要人的陪伴..真的!阿爸父会指引..因为在家里,我是不能谈到的..一谈,冷水已经到我的身上了~难受也只能面对菱跟阿爸父..宣教不是我的使命..!!绝对不是..这会让我想到,我是因责任而去做..我之所以会是因为,阿爸父给我一条生命..原本什么都没有的郑应诺..缺乏好多东西..甚至自信心..在人群中,郑应诺不会出色..我知道..也许所做的被人当作是理所当然?也许吧..没人知道我,我是无所谓..在小辈面前,一点的尊严,我没有..还得被他们辱骂..我也不怪他们,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令人感到"好骂"吧..被整的,一定有我的份,被爽的,同样有我的份..被看不起的,更别说了,非我莫属..但是,竟然是为阿爸父而活..我就要像我所跳过的每个舞姿展现出每一个精彩的地方..我今天写这个,很奇怪哦?!哈哈..不懂..不像我吧!

因为我早上看了一个经节..生命的火把被点起来..记得有一次,忘了,很久的一个讲座会..讲员说..眼睛是人的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可以有交流还有什么什么等等..我就开始自卑..因为我很难吧..眼睛小,弄得我自己好讨厌自己..你们一定意外吧..每逢有人说:"应诺,你看得到吗?"我的心就被震了一下..叹了一口气,对自己眯眯的微笑一下..现在我肉体什么都不缺(肉太多^^)..灵性上还需要不断增长..而一些俗世就交托..因为,我有一条生命,就是阿爸父给我的一个最好礼物..无论他把我造得怎样,只要我是活在地球上的..就感恩..来到地球做客,服侍阿爸父要我服侍的人..一个人生,我要如何去"妆饰"它?!我想要靠阿爸父的能力,把亮光带到黑暗的土地去..也许你们会想.."应诺,你?好难吧~"..我不管做不做得到,还是得行..没踏出第一步,怎么知道不行..我没知识,没经验,没有样貌..我知道..但我有阿爸父..阿爸父看我为宝..也许走到黑暗之地(依兰国家,依拉克等国家),就不能回来了..可是耶稣什么没受过..我还真的很服他..我要做的,差得远咯..

我就是你们眼中那样不显眼吧..我也习惯了..当我存在也好,不存在也好..该"走"时,我自然会"走"..朋友们,有时,我会累了..真的累了..但我还不是休息的时候..身边的人各种各样..关怀!!我也在学习..到半夜也会接到电话听心声..阿爸父..我到底还有什么事是您要我做的..是给我习惯吗?!24小时全时间服侍..我真的写不下了现在..下次继续..阿爸父的恩典够我用..你们有谁和我一样呢?!知足..喜乐..微笑..刚强..感恩..郑应诺!你加油吧..别哭了!!阿爸父还需要你帮助忧伤的他人..^^

分享那经文吧: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3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能清楚你未来的方向其实是很幸福了噢。哈哈!保罗说什么时候我们软弱,什么时候我们就得刚强。加油,郑应诺。眼睛小,其实是有好处的噢。看不清的东西未必是好的。嘿嘿…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