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游神?!

昨晚赶赶的九点上课完就赶去老鸭家庆祝帅哥的18岁生日..大家都在等我呢!真不好意思哦..当然还有称号"粗鲁婆"的波拉和莉妃(同性恋朋友)..我们好久没聚了..他们变了好多哦..没喝酒抽烟了!可是莉妃还有..TT..到鸭的家..非常多人的小巷..还有很多保安..嗨~游神还没到这里..大家都在望来望去的..干嘛那么的崇拜?!(不能怪,他们很"信"佛的)我依然可以感觉到"菱"在我身后保护我..到鸭家门口,天啊!他们还准备好多箱的水..是给游神的人喝的..嗨~我就当作看热闹咯..帅哥,波拉,老鸭一直在我耳朵里介绍所有经过的"神"..还有那个针穿过嘴巴的..很多啦..西游记里的主角都有..猪八诫太像了吧!哈哈..我看着这些人,真的看得出是"一种灵"在他们身上..照他们说,是那些神明从天上下来上他们的身.. 我们称那个为真正的邪灵吧~

我的心捏紧了一下,朋友们知道我的心情..就拍了拍我..我知道阿爸父看他们,一定会很伤心..他们在追求那些神明?为什么呢?有用吗?他们求福,求平安..?我看到很多游神人们的行为..怎么这样?抽烟叻?!想当年,一些流氓跟我吵了一架给我巴的..暗笑了一下..忽然帅哥对我说:"美女,去巴他们了....他们的烟好臭哦!"嘿嘿!!这段游神不会很久..完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派对..帅哥,是在我们教堂崇拜的..(跟辉文来)他的妈妈跟他为敌的..不懂做么?!而且我妈咪找她,她还挂电话叻~好封闭自己哟..求阿爸父怜悯..

去年在波拉家庆祝他的生日..今年在老鸭家..我看明年到我家了吧??哈哈..怪可怜的..波拉的爸爸不懂有回家看她的妈妈吗(另有家庭)?!他们的确变乖咯..莉妃就跟我说些她女朋友的事咯..我灌输她一些圣经教导..毕竟同性恋是违反阿爸父的旨意..只不过是十点半,大家好像要回了(奇迹)..以前都是要去酒吧走几圈迟迟才甘愿的..哈哈..不过去年因为一次我的提醒与劝免,他们去里边没有碰酒,(奇怪,那是喝酒的地方)..我都会跟,看他们到底在干嘛?!一些卖药丸,5仔的同学,现在的情况,都没有卖了..而且那些药丸看起来是很吸引人哦..^^感谢阿爸父听我祷告..

老鸭送我回家的当儿,那个林家小少爷的三个未接来电..还好,他又打来了..他真的好无聊哦..每晚睡前都要找我讲电话..不过他廷可怜下,寂寞嘛~原来梨菁小姐教他弄部落格哦..还一直提醒我睡前一定要去看他的部落格...还好没叫我说故事吹眠他睡觉,这样不就成了他的保姆?!OH NO~~哈哈..我在电脑前就看呀看呀..跟明伦聊天下下..也一直回想那些拜神明的人群..嗨~看了一些回教的消息..不知不觉,哈?!!!哇靠!!!照济汀所说的:"神经的女生!"四点咯..就赶快为拜神明的人祷告下去睡了..

民间信仰,佛教,拜偶像的人啊~他们的心要如何打开呢?!我觉得他们是最难传的一群吧......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