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吴廷牧师的特会!(1)






昨天早下班。。因为要预备了去GOOD NEWS练唱。。我的声带又恶化了。。加上最近真的胸口很紧绷。。在呼吸时有困难。。吴廷牧师是台湾来的。。有些些的严肃。。可是也有些幽默地方!上次在KL上他的课程差不多。。他是属于启示方面的恩赐。。不过通常他是没有亲自一个一个服侍的。。除非有特别的感动。。他可以讲道讲到一半,忽然间要恩膏莫些人。。昨天第一位就是詹牧师了。。



詹师母也有来。。真是越来越年轻了。。她一直坐在昌慧妈妈旁边给予不断的安慰和祷告。。安涕真的是很瘦很瘦去。。而且整个脸就是很憔悴。。散偶真的很痛苦。。今晚我没办法去。。嘿嘿!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嘛。不可能把事奉丢了去领受。。明晚最后一讲会去。。神大大的动工。。吴廷牧师的做法是道讲完了,然后恩膏会方言以及有领受恩赐的人,过后他就回了。。剩下的就交给那些被他恩膏的人。。




最近会比较少进来写。。因为要写些圣经领悟的论文。。今早差点睡迟了。。还好是五点。。快快洗刷下就去晨祷了。。今天来的人很多。。也有新的。。圣餐桌好济哟。。这是好的现象。。牧师说无论要跟神求什么,起先要先称谢阿爸父的名。。今天也是2月的最后一天了。。生活过得好充实。。要预备心来领受明天的圣餐。。




其中我论文里的一段经文。。。。。




(1 Corinthians 13:4-8)Love is never tired of waiting; love is kind; love has no envy; love has no high opinion of itself, love has no pride;Love's ways are ever fair, it takes no thought for itself; it is not quickly made angry, it takes no account of evil; It takes no pleasure in wrongdoing, but has joy in what is true;Love has the power of undergoing all things, having faith in all things, hoping all things.Love has no end.



(哥林多前書 13:4-8)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So, the next time befor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remember that our Lord Jesus Christ loved us UNCONDITIONALLY! Therefore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STOP making an excuse to give up, and START learning to love each other the same way he loved us!
所以,下次打算放弃之前,记得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无条件的爱了每一个人! 不要再找个理由放弃了,而开始学如何像他那样般的爱别人。
我们在天上的父,我打开我的心来到您的面前,求您用圣灵来充满我。又求您赐福给我与我周围所有的人,使他们能够看见真理,而不被虚假所骗。主啊,我祷告恳求您触摸我的心,使我来临的日子也能够像您的独生子耶稣基督那样的无条件的爱别人。这样祷告是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而求,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