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喜欢『夜曲』?

昨晚真的有点闷过头咯。。我把整堆的光蝶都跳过开遍了,还没有选到比较适合的。。之后就跟弟弟们在客厅车“日本军”的大炮。。可是应咏跟应谚很快,看了暴牙的戏就睡觉去咯。。我跟应谕接下去看咯。。他一直打着信息,,一直唱『夜曲』这首歌。。发什么春?!显啊。。我的留海真的长的恐怖。。不爽了。。想剪了!今晚还有上门徒。。剩下几题的功课还没有完成的!今年打算去马六甲的Fight For Chris..明天将要开始写论文了。。也会放进来。。若有时间的话。。




叫应谕来跟我合照,竟敢把脚SHOW出来。。没礼貌~
又做广告了。。真无趣!
快疯了。。应谕还一直唱『夜曲』。。打扰我看戏。。 边听歌,边打信息。。 站着,也打信息。。现在的“小孩”。。 无药可救了。。
『夜曲』的副歌(我只喜欢副歌嘛!)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