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华人新年?

今年的新年终于不用在我的生日期间了。。呵呵!不过现在也2月了。。又得老一岁。。铜板真的要少一粒了。。今年在古晋过年,家里open house几次。。老妈还廷忙下的。。我在大年初一,早上做了元旦崇拜,还表演叻!回家就是睡觉到初二。。你们相信吗?!呵呵。。知道我是熊猫一族的人,应该明白。。我也不懂,就是补眠。。加上老妈在初一早上的长寿面里,鸡汤放了整半瓶红酒下去。。一直冒汗。。所以选择风扇开大大,变死鱼。。老爸还叫了我好几次,起来,躺下去了。。





初2,就有拜年了。。和师母一起探访。。差不多也去了整天。。还有新的“邻居”!老爸整天都接到从诗巫家人打来的问候,所以明年一定是回去了。。亲戚整百个,我看老妈那方的,就算了吧!而且我的大侄儿女们发红包给我了。。呵呵!真不好意思。。整天信息来,小姑上小姑下。。他们迫不及待等我的红包吧?!想得美~ ^^





初3就和少团去团拜。。xiao去了。。第一次吃那么多餐。。那个阿猫吃到像孕妇那样。。顾问一直笑她。所以我看以后大家都不用买零食什么的,就是open house,时间排一下,一次过,跟全部人拜年算了。。好像马来人也,不愧是马来西亚“人”。。晕!我们都是去看望那些很久都没来团契的契友们。。除了开大餐的增祥顾问和丽梅。。=.=过后和阿猫他们去唱歌!没唱很多。。却还了RM14!?!




当天晚上,大雨就开始下了。。第二天水又涨了。。我跟5A的buddy有约。。老爸叫我一定要驾大辆的车,不然也许不能回咯~而且整天的雨都不停的。。去了很多间!不过总是回到波拉的家。。老鸭的家也是open house!晚上就去淑美卡拉ok房唱k!当然他们的那个房有点像酒吧一样。。调酒什么的。。不过,我只喝一杯咯!因为从初一的红酒鸡汤,太过补了。。加上来那个第3天,不可以再补了!大家都有唱,波拉跟老鸭的“组合”是最佳走音组!因为不管谁和老鸭合唱,都是会被拉走,除了我!!!!呵呵!耶!耶~所以当晚我们两个拿“最佳麦克风”奖~晕!所以我们一直杀猪到两个小时~



在那里的自拍~有点爱睡了吧!

我和老鸭啦。。因为其他人都在睹钱,我不玩那东西的,也不调酒,只好杀猪~

初五就和老同学了!难得能聚在一起的好朋友!我原本想睡迟点,可是老爸要我快快出去拜年~晕!叫我醒,说要载我去元杰家,可是哪知他的朋友来了,丢了锁匙,叫我自己驾车!真是波款的波~又那么早叫我醒!嗨~就去咯。。我第一个到元杰家。嗨哟!梨菁有来我家的open house也!可是,我不在!呵呵~这天呀,去了十多家吧!玮婷又不舒服。。晚上还跟我们去看戏。。看INKHEART~结果她真的差点晕了!我又不懂要怎样!只好在心里不断的祷告!还好没事~

我的好朋友!张元杰,我会舍不得他。。看起来廷可怜下的。。要飞了!他不是很想,我能理解他的心情。。矛盾!!我的朋友都要飞完咯。。让我有点恐惧将来我一飞就十几年的日子。。一定会想念我的家,和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