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最后自由~

Mr.Uncle Ling叫秀花阿姨拿这个报纸剪下来的“聘请启示”给我妈妈,然后叫我妈妈拿给我考虑报名~是不是要考虑了。。嗯!了解下家里的情况吧!我还想放掉工作,然后,好好的修学做学生。可是似乎跑不掉。。家里的经济好像不能靠老爸一个。。erm...
....................................................................................................................................................................我该怎么做?!!!!!!!阿爸父。。





昨晚和恩惠去了她介绍的『RICHMOND』吃西餐。。聊了很多很多的事。。从亲情,爱情到友情。。有喜有悲,这是人生!我们也越讲越激动的那种。整辆车会振的。。哈哈!尤其是讲到一些可恶的事。。嗨~发泄下也好。。下星期她就回去了。。可能有送机。。昨晚她送我到家时,在车上有聊了下。。提起了已与神脱节的昌慧一家。。今天却从老板口中得知,她的爸爸在今早不知什么原因,去世了!这个消息令我很震憾。。昨晚是不是一个提醒?!哀悼吧!





以下的“诗”是无聊的“诗”。。不懂在写什么。。





当我仰望这片天空时
如果是被血染红的
是我们曾经的患难
从前被划破的伤口





为何我选择和平抗议?
你们却以残暴回应
难道还执意监守着仇恨吗?
累积更多的血泪





我们不再继续沉默
还我自由的天空
让我欢笑的遨游着这个地球
用眼泪换来自由





拾回从前失去的
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原来的残暴
不过就是争取平等





我绝对不会让仇恨在我们中间
继续的我们你们
给我自由的权利
让天空充满笑颜
同心祈祷永远和平





我想继续和平游行(宣教)
怀恨阻挡不了我
散播爱的种子
从此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




唯有父神能给我自由!那就是最后的自由~
我已选择了!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