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谢谢你们!(下)

他们送的大蛋糕。。我和虹霓的名。。2KG也。。离谱!!呵呵~
我们。。。。?!憔悴?!
Yummy..我只吃几口。。呵呵!冰箱里还有梨菁小姐和玲玲的心意。。^^
Blur Queen..就是这个模样!
泽勇,喜欢作弄惠盈,看他又想讲虾咪了!
惠盈,不要这么贪心。。。。。。
我跟虹霓一起切蛋糕!(惠盈做的?)
你们在看我做什么?

元杰忽然拿蛋糕出来!吓到我,从来不知我的冰箱可以放这么大的蛋糕!而且我有开冰箱,可是没有看见哦!

疯婆!嗯。。应该是,我们不可以坐在一起。。

梨菁,吃东西时,专心点。。
我们有点“忧虑”。。

我房间的一个角落。。惠盈暗恋我的BEAR很久了。。可是我不会让她嫁给它!
好像被逼。。呵呵!梨菁大小姐跟玲玲的心意呀。。

有看到我的名吗?巧克力蛋糕!
我在拼命挤蛋糕~她们还要去补习!
女皇?公主?
小学全家福。。呵呵!
在我睡觉的TILAM上!有些人比我笑到还要开心哟~

又是这个角落。。因为那粒气球。。爱上它。。哈哈晕~

惠盈送的牙齿。。晕!无聊的~
碧颖在我的TILAM上显得陶醉~哈哈!
再一次的全家福。。顽皮的BLUR QUEEN~
我们还有个计划。。就是作弄BLUR QUEEN,说元杰今天走,看她有心送机吗。。她一直拉元杰拍照不放。。我们哭笑不得!到最后,我们把真相告诉她时,就是这副模样咯!我们都中BOMM。。元杰还得意洋洋叻!
乱到这样。。嗨~呵呵!PEACE!
这粒气球很特别哦!哈哈。。我很喜欢。。鬼脸!!
拆礼物。。嘻嘻!!

好咯!没时间,明天再补上感想吧!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