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向圣灵报到(2)

赞美 赞美 赞美我主耶和华
赞美 赞美 全能我主耶和华





愿天上的天来赞美祢
愿天上的水来赞美祢





愿那天上的天和那天上的水
都要来赞美祢。。。。。。





(重复的唱着这首轻快的歌)










到了那里。。以为可以直接与祢见面,是的,我一直在跑,祢就在我的头上,因为有光,像是在看着我所做的事。我不停的。前面是座很大很大的金黄色城堡。一路上,看见我自己。在忙碌的跟各式各样的人说话。多种类的表情。有哭的,有笑的。疯狂的,沮丧的。。当然我还清醒我体会到室内的冷气,也听着其他人的彰显。可是我分身了。。

『她』呵呵。不止『她』吧。。我开始敬拜赞美时就有点吓到。好像军队,虽然我看不清楚他们,可是我仍然看到所有的形状。。有在人身上,有在各个角落。现在呢,更是看到“大伙儿”在忙了。。天父是掌握“遥控器”的。。有许多灵里饥渴的人,饥饿的人。。看见下雨那样洒下来。有邪灵被感出去!我一见「他们」出去,就忍不住笑出来了。。笑到肚子痛!外人一定觉得我干嘛,人家叫到那么惨,我还在笑?!呵呵。。

有人在我旁边哭吧。很大声,不知是谁!我没笑了。。因为有忧伤的灵从我的面前闪过。眼前变黑暗。哦!很烫,有火从上面下到我的脚旁。肯定了,不是地狱里的火。。我不停的向前快步走。。顺着没有火的地走,进了个地方,看到很多人。。又是被逼迫的人!我就责骂逼迫他们的人。可是他们看到我,脚就废了?!!是惩罚吗?








大家都在领受着。我有想过快点起来帮忙助唱!可是就一直不停的看到预言的图片了!一个接一个。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一一的带到总“军队”面前。。向他们求告,宣告!他们是属父神的。。火一直在我的心中燃烧!牧师做结束祝福祷告了,我想起来了,可是不能起来。。圣灵还在工作。应该是忘了一个人。。对了,是XX。。我差点忘了他。。我不知他有没有搞什么鬼,有什么问题,我替他领受着天父的恩典,希望他能在父神的话语上能站立得稳!
我不止看到自己在「他们」面前祷告,还有很多灵里的伙伴。。怎么他们都在这呀。。不愧是同个教会有默契!美莉阿姨正在不停的把恩膏传给人,穿着金色的袍。。贵平阿姨是代祷者吧!浅青色的袍。。还是在船里等待捕鱼。韵柔老师穿着普通的上班衣服,看来,神“丢”很多东西给她去完成哟。。一些东西我不便透露。。一会儿,秀花阿姨一直对我微笑(笑甚?)。。披着白袍!大概天使又在kacau她了。。待会儿不懂会不会又(……)。。(结果真的)


我想我在当中享受到够了,该下来了!就跟「他们」道个别,这回轻易的爬起来了!哇。。还有廷多人的。。看热闹的吧?!呵呵。。
* 不方便把完整内容写下,只能与某些人分享,不好意思!
最近我老爸不懂怎么啦,总是收屋子。。好像有洁癖那样!连我的房间,什么都给我排好好,弄好好,我从小就一个人,整个房间像狗窝那样,忽然这么清洁,真是不习惯的也~什么家务都抢着做,以前虽然也会啦,可是没今年这么严重!妈上次就说找另一半就要找老爹这样的。。老爸什么是都好啦。。虽然矮一点!不过,跟妈讲了,这种男子,绝种咯!!!哇哈哈哈哈!昨天送我来上班时,还问我,:“上个月过年,又买家具什么的出那么多钱,还有钱用吗,不够用的话,跟我那卡,去我的户口拿。”晕!好像我今天嫁人。。看来我真的要躲咯~
这几天都在忙这帮美莺心理治疗师做翻译,所以都在习惯着~耶!今晚门徒『献心礼』。。要开课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什么叫被圣灵充满?

Princess Egypt said...

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