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Still

这个星期五到日。。在Good News有特会。。是位台湾牧师来讲。。有英文的翻译。。


拜五晚上7:30pm「讲题一」

拜六下午2:00opm「讲题二」

拜六晚上7:30pm「讲题三」

礼拜晚上7;30pm「更新会?」




昨晚在Good News练歌练到很迟。。10点多吧!因为轮流练。。头头我们都练到死气沉沉。。哇!三一堂英文部练时,还真的是一流的band!我们显得有压力。。『她』一直在当心。。此刻我看见“菱”在飞舞。。我想,有什么好比的。。大家都是带领敬拜赞美的。。何况我们是属于保守派的。。要我们“rock”到怎样?!晕!不怕带领得不好,只怕不是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我们的天父。。之后我们变练得很火热起来。。尤其是在唱“安静”(STILL)时。。我看见了如今我们社会人们的需要。。





练好回到家,我就一直在客厅做着。。电视在播放dvd连续剧。。不懂什么原因,我没有入睡。。12点多外面正下着绵绵雨。。忽然心就飘飘然了。。没有发呆。清醒着自己在看“电视”荧幕。。可是,没注意电视内容。。灵魂飞了?!呵呵!没有。。好难“熬”的一晚。。就在客厅待到4:45am..就回房合上眼睛。。好像才几秒而已。。老爸就叫我醒了。。原来8点咯!搞不懂自己有没有睡到。。不过今天就很累很爱睡。。以前的话,我就很精神。。





待会儿,祷告会前,要开始帮卢美莺辅导师(专业)一对一type字了。。成了她的秘书呢?!不过,我希望尽我的本分帮助她。。祷告会还要留下练这礼拜天的十点场敬拜赞美~不懂会练到几点。。因为又是『她』带。。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昨天博爱发这个奇怪又特别的“红包”给我。。和你们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