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放假的周末!


看图说故事?!晕!哈哈。。又是我们四位大侠女侠。。在虹霓家里的一个墙壁的树下发神经。。可惜只有我性感的背影!*shy*



拜六,也就是初六,随同妈咪去妇女会家拜年。。好不好去到梨菁家,被她家母娘邀请我们一家享用她英国二姨的"farewell"晚餐。。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饱。。那个冠杰的妈妈知道我喜欢那个像炸薯条的零食,留了一桶给我。。哈哈!TT~我们很迟才去秀花阿姨家。。到了那里,梨菁的老爸有点xiaoxiao的。。开门就叫我们“滚进去”,我已经想要见周公的地步了。。因为连连几天。。我妈哪来的精神。。一直“劈里啪啦”讲不会停的。。所谓的妇女!





一个充满妇女世界的周末。。一整天,有十多家吧!hoho!我妈还没讲完,秀花阿姨把我从客厅推进厨房里又出去讲话。。我还blur blur..!忽然冠杰的妈妈几时跑来也不懂,一直介绍我这个谁煮的,那个谁煮的。。我要昏过去,还把我抱紧紧,天呀!她缺乏爱吗?!Lolz..





结果我就坐下餐桌了。。有个小小只白白,眼睛不大的人坐来我旁边,好象认识我一样。。忘记跟我讲什么。。然后我就问她,你知道我咩?!!她说:“知道,那个princess egypt.."我的头脑转呀转,她就说:“看到济汀的msn。。他有跟我说你是这里的朋友。”我就:“啊!!!!你就是济汀的二姨?!!”她点点头。。我就说济汀是不是讲我坏话,呵呵!!她笑笑说没有。。如果有,林济汀就知。。不过她长的很淑女,讲话小小声的。。一边吃,她就有说一些那位少爷的东东!




礼拜天,昨天,就如往常一样。。有崇拜和主日学咯。。下午本来上三马连,后来因为要为着这个周末的三场特会的敬拜赞美预备,就没去了。。不过有去少团。。练有十多首吧!丹田都很酸去!呵呵。。回到家,已经要八点了。。家里又open house!还没进去就看到林济铭。。嗨哟!头痛!原来秀花阿姨又来拜年了。。我迫不及待要游泳。。结果郑应谚和林济铭也游了。。跟屁人的。。就教这位小少爷游泳!脑了不少笑话。。平时骂我笨,现在我才要说他呢!




好咯!就这样的周末!今天开工,很忙下的。。以下是初五和老朋友的照片。。慢慢看吧~


看这阿猫。。哈哈!又吃又喝~

玮婷!在想象出专集!!哈哈。。她不舒服,也会玩很疯。。晕!

我们的群体。。在阿波家!


傻妞们。。








我们在看“星光帮”。。碧颖偷拍我们。。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