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向圣灵报到(1)

圣灵请祢来 充满在这地
我渴望更认识祢 更深的经历


圣灵请祢来 改变我心意
开我眼睛 开我耳让 我更多认识祢


我呼求圣洁 圣洁 圣洁归我主
我尊崇祢荣耀 荣耀 荣耀归我主





当在敬拜时,我知道,我已被圣灵活水大大的浇灌了。。好像冲海一样那么利害!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形容得太过夸张,很不切实际。不过,我也不懂怎样跟人表达我所经历的。。尤其是唱以上这首含有极恩膏的诗歌!如果不是我在助唱,我想一张开双手倒在地上了。嘿嘿!




之后,孙扬光牧师要开始恩膏时,我的毛孔已开始又开又关,脚好像要跑的感觉。我想,阿爸父呀,祢还要我为祢做什么的?!我知道后面没有人会扶我的。大家都在倘开手领受圣灵的浇灌。。孙牧师和詹牧师服侍恩膏别人时,我知道还在不断的有火下来。我想,是不是有人不要呀?!然后冲着我来。。因为凡奉耶稣名赐下的,在那里的没有一个人不被充满,只怕有人不懂得领受。。




梨菁在我旁边。。我的手和身体要开始晃了。。怕打到她呀。她在静静领受。。我知道她心里在领受。也知道她进入了。她身穿浅绿色的袍。嗯。。在祷告吧!就像跟外面不属于天父的灵对抗。有四个天使包围她,看见那种情况时,哦!我快控制不了了。圣灵的工作从她身上pass到我。我要倒下去时,詹牧师来为我祷告了。。只说一句: “MORE!”…冲倒后面,飞“上去”了。。哇塞!(……)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嘿嘿!搞神秘?下次再续集啦。。很累叻。。




前天拜六,和昨天,都在赶场!像明星一样。呵呵!昨天早上六点就醒了。有两场的新春舞蹈,主日学。。下午上三马连,福音车又坏掉不会跑。。拖延到一点半后才上,回来就赶去特会练歌。然后到晚上12点多回。。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