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谢谢你们!(上)

昨天我的房间“进贼”。。原本以为大家6点才来我家,结果三点半就跟我的老妈pakat好。。把我的房间,弄到不象样!呵呵。。什么都给他们看完咯..*shy*以下是我自己手机拍的。。下集有更多,要等碧颖给我~更意外的事梨菁跟玲玲(poslaju)给我惊喜!不用请的,就来啦!让我。。。。。。。。。。。。。。。。不知怎么表达~等下总结的一篇时,才跟你们说!情绪波动!讲不下。。




这四个人,做贼!

他们什么意思hoooooooo

梨菁还有玲玲的蛋糕!


我的房间其中一片墙壁!写很多哟。。我不能每个拍下来~



这个惠盈,在我枕头下,帖这个,她画的。。呵呵!可爱le?~




他们回去时,我换上i miss you睡衣拍的。





我的衣橱,他们真“变态”。。






不用猜,是张元杰!







我的又一边墙壁上!








这是温玲玲!不要拍的波。。吃长寿面!









这是碧颖!哈哈~她画的啦!蘑菇。。一定在讲我的美发~ ^^










我挂衣的地板。。











这个一定是泽勇写的!无聊~我跟OBAMA有关系吗?晕!












这个惠盈吧?!在枕头旁边,叫我早睡。。













房间的天花板。。美吗?还没有拆。。有心有心!














林梨菁。。抛什么媚眼?她还要赶去补习。。感动感动!















泽勇!!!!!!!我怎么拿?怎么帖的?!!!晕!等它掉咯。。
















在房门的。。

















又叫我喝水了!


















算他们了解我。。我的“爱人”。。


















客厅大门里。。一粒破了。。














又一边的墙上。。







钟惠盈!怕我不知道你来哈?还帖在我睡觉的头上!






一。。。。。。。他们很爱我!*s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