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诗篇23,我需要你!乱~

我跟阿拉。。她在骑“脚车”。。在GYMM里。。
老鸭放弃隔壁的GYMM。。甘愿骑这个“脚车”。。
惨了。。他真的是越来越娘好不好。。晕!我比他有力叻。。“paiseh"..开玩笑。。我只能到两公斤就不能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在气什么?!晕。。想奏人。。所谓的人吗?!难道就真的没有“不一样”的吗?!啊~~~~~~~~~~~~~~~~~~~~~~~~~我很乱。。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很乱。。有点无法接受些事情。。不过。。放弃了,为什么还会这样。。就是乱咯!!





今天不想讲什么。。希望一天比一天好。。是的,我的病差不多好了。。不过还是呼吸很困难。。做什么都很容易喘气。。胸口紧嘣。。昨晚阿拉他们来游泳给我一个最烂的生日夜晚。。我没有后悔选择小学的朋友过。。还有还是要谢谢梨菁玲玲。。至少他们都是很爱我的。。很在乎我的。。昨天就像带一般的人来走走。。加上没礼貌的行为。。!!!!算了。。我们烂班出来的嘛!!除了阿拉,老鸭。。其它人,我不知他们有什么目的!把我家当什么。。keep COMPLAINE!!??我都还没说他们。。显!

他们回时,我实在累到不行了。。好像又要发烧似的。。为了不要再次的病,就拜托应谕帮我打字。。打一半先。。然后他三点叫我醒,要我继续。。我就迷迷糊糊的在沙发上听音乐。。是钢琴的琴奏。。听到4:45am就打给月。。看她醒了没。。那时在下大雨。。在想梨菁应该会自己起来吧,就没叫她。。结果,不懂她,就没来了~



晨祷后我们和执事牧师们吃一顿神经的早餐。。就提早来上班了。。哦!林济汀,终于看到他啦。。晕!几个礼拜搞EMO去了。。以为他失踪咯。。不过,照时间来看,我会在线上遇到他,是件不正常的事了。。迟睡的家伙!等下下班回去要继续打字,然后复印。。会后去凯旋诗班到6:30pm了去教堂练明天敬拜赞美的歌。。黄夏进!明天快点醒!练完就叫少年主日的舞了。。然后要早睡。。明天又是一整天的。。所以我需要阿爸父的话语充满我。。
23:1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23:3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23:4
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