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Yesterday, I was eighteen!

WOW..以上是我自己在google“做”的蛋糕。。好不容易找到有19根蜡烛的蛋糕。。虽然我不喜欢这里蛋糕。。可是,我还是“做它”出来了!ALVIN大哥前天送我一片蛋糕~结果唯一的蛋糕,给我的弟弟分尸了。。haiz!!kek tiok~今年算是没有蛋糕咯!去年的又多又大到恐怖!谢谢我的短宣朋友们。。情人节,今年是忙!不是忙看帅哥,虽然有啦,可是都不是我的类型呀!呵呵~
今天没什么是很特别的。。只是有影响心情。。所以!今年,我不很快乐。。希望今晚有点快乐的希望。。有惠盈,元杰,泽勇,碧颖,玮婷还有虹霓陪我吃寿面!因为昨晚很沉重~『他』13岁。。在我的面前哭了!我真的不知所措..又是家庭事。。我就带他游泳咯~嗨。。怎么男人会是这样?!!!很爽啦?!!!!!
『他』回家时,我就跟恩惠出去。。去分享吃“晚餐”加“八卦”吧。。?呵呵。。!!回家还没有10点半就见周公了。。
过了不久。。我遇见了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知道我的肉体在睡觉!可是我就是看到他。。还对我说了一些话!很怪的。。可是,我都忘记他了!所以没什么反应。。只是觉得他变了!为什么?!所谓的男生到头来还是这样的?!明白了~看清了!18岁最后一天的领悟~


今年没有愿望!不过就是最后一年的岁数1开始~不过有个小小的!就是能吃到人送的巧克力的雪糕。。那枚戒指,看来,今年又是算了吧!嗨~~~~~
好咯!没什么心写多,免得罗嗦了大家的时间!谢谢ALVIN和思薇,他们是第一时间祝福我的。。接下来还有好多人。。也很多人忘记!不过不要紧!我记得他们的就ok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