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没用的我们"







就是我们咯。。这张不懂是谁弄的!我今天才知有这样的“合照”。。谁叻,暗恋我的。hohox!5 Arif..也就是 5 Art 1..最少人的kisiao class。。30个不良少男少女。。hiao婆hiao公。。不自爱的、不被重视的、坏蛋的、懒惰的、流氓的、同性恋的,烟手的、酒鬼的、通通在ME的班。。可是以他们的性格,我是很讨厌的。。不过他们是我同窗5年的“损友”(有的两年,有的是小学的)。。
嗨嗨嗨。。事已阁多日。。昨晚美莺老师有和我谈谈中学时期的我。。我什么都有告诉她了。。这就让我想起了他们!虽然以外来看,我也许在地狱渡过。。不过我也可以不当成那样的事啦。。他们是我见过最最最可怜的。。除了他们,也许有带给我伤害,我还有小学一般的buddy!!嘿嘿~我的同党,一geng!!是他们四个:
不瞒大家说,这张是我们Form5一个补课的下午,翘课去公园拍的。。呵呵!我们常在班做的事就是倾吐心事,八卦和最重要的。。杀猪!在我旁边的陈丽云(中间)常常带一把吉它来“上课”。。固定唱的就是以下的三首~她是位不错的吉它手。。每次我们唱了都让deborra哭不成泣。。真是感性的女人。。玮德和添顺都很喜欢唱给她听,要弄她哭。。唱几次,哭几次,aduh...是真的!不过,都很消极的歌。。尤其是『我想要有个家』,因为丽云和deborra的家庭背景不是很乐观和正常的。。是恐怖吧!所以我唱得下。。
「我想要有个家」
我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地孤单地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就会被关怀
无法埋怨谁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听海」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着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又不靠近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 也都不相信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後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
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
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呵呵!昨晚,美莺老师第一个帮我庆生。。我们去电影看了『家有喜事』,好好笑。。在戏院看喜剧,是我第一次做的事。。平时都是看比较红毛带点侦探的戏。。呵呵!不错的尝试。。笑到要举脚。。破相破相。。之后她就带我去吃晚餐。。点我喜欢吃的。。白雪公主和茄汁果条。。好久没吃了。。不过,好大盘,肚子很涨也~嘿嘿!我们还有去市镇兜兜风。。回家就看戏咯。。跟那三只咯!11点那部,所谓惠盈说浪漫的戏,大结局!还真的廷浪漫下的。。也很感动啦。。可是没有触到我啦。。男主角廷帅下的。。
今晚还有跟恩惠出去庆生哟。。!大家要我快快长大!明晚有planet shaker在联合教会!朋友们。。又见咯。。今年好像特别快来~
说回来,没用的我们是真的吧!不过,我常常跟中学的大伙儿们说:牵这你手的是上帝;你只要信靠就好!多数的他们都在做工咯现在!我也不差他们吧。。所以,我们真的没前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