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门徒>>







昨晚是献心礼。。大家都出席了!呵呵!这次,只有一位弟兄。。好好笑,像被我们欺负!他就是黄国进弟兄~门徒2的学生们都觉得很有趣。。所以他直接就是当班长了。。我们一共是13位学生。。我是当中年龄最小的!大家都跟我请教华文。。晕!尤其是那个春梅阿姨。。一直皱眉头。。尤其是拿到我们的作业簿(以上红色厚厚的)时,更是想“逃命”。。呵呵!真正的课本是圣经。。所以每天都有功课做。。还有有默想和想法什么的。一连就得上9个月。。还好~





我们昨晚有填上自己的立约表。很多人都很好笑。。一直考虑又考虑!也有些长辈们。。我真的很佩服他们,如果是我,我可能就不会来参加了!师母带我们上课的。。我们也有祷伴。。我的是月琼阿姨。。












以上是这九个月的研读商讨圣经的原则。。廷stress一下的。。










这是我们的课程表咯。。34课!呵呵。。大家加油咯。。不可以缺席超过三次。不然的话,不毕业哦!哈哈。。












这是要带的东西咯。。我还缺了祈祷版圣经或灵修版圣经。。希望在生日后能替自己买一本!好久没买圣经了。。超过10年咯~





呵呵。。倒数5天了。。可是今晚,卢美莺心理治疗师提早帮我庆生也。。好快哟!她要带我出去relax wor..我也吓到一下。。还问我有想要的东西吗。。我真的从来都没想过在生日时要什么!因为都是在过年期间生日。。??????无头绪~呵呵!她带我去看戏咯。。生日想要的东西嘛。。?!其实是有。。不过,大家应该猜不到。。也找不到的。。所以,还是我自己,有一天找到了,自己买~




我希望今年能够好好的把等待已久的9个月『门徒』课程上完。。能够坚持!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