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就是它!!

YUHOOO...这个星期,就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礼拜了。。总觉得时间在地球上,就是转呀转的。。不可能会停啦。。除非末日到来。。才说步入新的一年,现在2月要过了。。




前天真的很赶,在凯旋诗班练歌,声音要沙的样子。。6点05分,载了芝懿回家,就回去载弟弟,小小的apek车上,载着经恩(不是很“娇小”的他),黄旭,惠倡,应咏,应谕还有孔志。。主啊!我很可怜这个车咯。。大家总是问这车哪来的~嗨!!爸爸朋友借来的啦。。6:30pm练歌咯。。夏进没来,有点怪怪的。。唱的不很起劲。。




过后跟梨菁载了济铭来教堂,她很兴奋,驾这个车。。哈哈!过后我讲我口渴,她就再用这个车载我去她家。。聊天一下,她又再载我回来教堂。。直夸她的技术很好!!呵呵~是不错下的。。又再一次missed了青团。教舞咯。。第一次去教堂新建的第四楼。。我们用的这间课室很大。。很像根本就拿来跳舞的。。只差镜子。。梨菁说很舒服。。的确的!希望生活营可以睡那里!哈哈。。




昨天牧师的证道为:“不要只剩下钱”。。所以我选的诗歌都是要有些连关的。。我的声带不是很好。。好几次在带时想咳嗽,感谢神。。就这样很顺利的带完。。虽然当中有点zhaoxiang,不过,过去咯!下次会更好!会后呢。。就教主日学了。。给学生kek si去。。硬硬要我这星期开始教他们复活节的舞蹈。。答应他们咯。。嗨~




还好时间过得快。。一段与他们上课的时间就完了。。就跟梨菁去padungan那地带的地方,一间kopitiam叫老李吧!吃kampua..那里的很好吃。。自从去年在诗巫吃到腻时,一直到现在才吃。。吃了,去梨菁家上网下,再想找主日学跳舞的歌,哪知,她把整帖拿给我自己选。。晕!




昨天下午就没吃午餐咯。。想睡觉下。。下午去教舞。。哪懂父母跟弟弟吵到。。。。半死!!怎么睡。。干脆就不要睡,载弟弟们去教堂。。载了他们去又载济铭。。少团帮他们打鼓。。然后就帮惠盈编棋舞。。秀倪找我,帮忙我的母校今年族魂传统舞蹈编舞。。就答应咯。。结果她的表情很可爱。。高兴的跳起来“耶”一声。。




要回家了,以为可以休息编舞什么的。。林济铭吵着要来我家游泳。。嗨~就让他来咯。。还要载他回去拿泳裤,上厕所下什么的。。有够罗嗦~我叻?像他的"MARIA"。。他游泳有进步很多了。。也许因为要发泄吧。。所以出了很多力。。他回家时,还没有九点,我就进入梦中了,老爸以为我生病叻!11点多进来摸我的额头,我莫名其妙的。。






还有~今天在梨菁的部落格上,COPY这张图片。。我超爱的。。我第一次看见,就很喜欢了,还想做出来送给三马连的学生。。虽然很简单,可是很特别。。就是它了!!当作是我主日学那班的标志。。我有跟他们分享我所有喜欢的东西。。我要找波拉赞助我,要送他们便宜的T-Shirt..就用这个“HI”。。呵呵!!



哇!今天的天气有够热的。。。。。。。。。。。那个元杰啊!就开心咯。。他妈妈送他一直很可爱又很特别的小兔子。。身上的花纹很特别。。这只我的确觉得,很可爱。。是母的。。哈哈!那个为元啊。。还一直吵我,他寄来的,收到要通知他。。太远了啦。。美国啊。。开玩笑!碧颖今天来找我,拿SEGI COLLEGE的宣传单给我。。然后在这炎热的天气下,我们走到蛮远下。。她要找3份礼物送不一样人。。的确伤脑筋叻。。今晚最闲了我!哈哈。。要编舞咯。。还要找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