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伸出援手!


最近到底是怎么搞的。。社会简直是越来越乱了。。不过也廷sweat一下的。。帮忙卢美莺心理治疗师做“翻译打字秘书”时,我也觉得自己有优郁症呢!哈哈!不过,除了数学以外,就是我的英文最烂的了。。偏偏又睹上英文!真是 Oh my Goodness 的。。谢谢元杰,在我一些不明白的意思上。。给予“最佳”的帮助!真是paiseh..一直kacau他的时间和精神。。我看这世界,除了他应该没有一个人能对我这么耐心了。。呵呵!Lolz



早上要去晨祷前,遇上了我的“软弱”。。因为不懂为何今早是那么的累。。不过还是坚持了。。还发了信息给梨菁。。她穿着校服来。。嘿嘿!我以前也是这样。。呵呵!到了学校,就会感觉非常清醒!今天的晨祷差不多20人了。。慢慢进步!哈哈。。回到家准备上班时,从老妈口中得知惠盈他爸的老van被了。。几soi一下的。。那辆van给我和惠盈有段哭笑不得的回忆(椅子往后倒),就这样“送”给贼了!嗨~



这还不止。。来上班,一个工人的摩多bubu车,在菜巴刹买菜时,也kena curi了。。所以没来做工!这些人(贼)的职业还廷无聊的。。难免啦。。现在的市场大跌水平。。什么都涨,什么货物都少掉去。。就是薪水不变,还会面临裁员。有的贼,才必不得已一直下手。。不过也太大胆了吧。。偷那些老kok kok的车做么。。又得冒这样风险。。搞不好一下就给常常goyang kaki的警察tangkap去了。等下又得花kopi oh了。。值得meh..有手有脚,就不要做坏事了。。悔改吧!



今天有的忙咯。。待会儿一点要赶去Good News敬拜赞美>>特会>>练唱(明早十点场)>>练舞(明天两场又得跳回初一的)>>pergi波拉家拿衣>>青团OR打字>>????今天skip掉凯旋了。。惨了,不懂还会唱吗!今天不能melepaskan tekanan。。所以今晚有点不想哦哦!昨晚跟应谚在泳池里打架到10点看戏。。太久没打了,所以拳头都没力,还中了很多包。。还跌倒kok..呵呵!现在廷开心的。。下个拜二就是『门徒献心礼』了。。虽然会更忙。。不过充实装备是我今年的本分。



“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罗12:15)

我很喜欢这节经文。。因为不会自私,不会无情,也不会冷血。。而且带有温馨!



对许多在去年痛失亲人,心情尚未平复的人来说,新的一年或许很难熬。我常常也只能看在眼力,心里默默祈祷。。我在想哦,在靠近年尾团契中少了挚爱的人,可能使我们过得愁云惨淡,对庆祝耶稣的降生也提不起兴致。



罗马书12章是我的最爱。。所以,想过把它背下来。。保罗在当中提出了几个和人相处时,实践基督信仰的途径。其中一个就是以上我所写的咯!当我试着理解那些在伤痛中哀恸的朋友跟家庭,心里就会交集着,又有点酸酸的。不期待他们在这个欢庆时刻佯装开心故做坚强,看得出来的。。我就是想『帮他们一把』。



在这些日子,虽然有些人过世使我们伤痛,但是我仍然可以自然的与人提起我去世的外公(当时的情景)。只不过大家都眼睛肿肿的。然后跟大家分享过去美好的时光。。整个基督化家庭都是这样吧!当然我参加过别人的葬礼。。也可以安静的聆听呀,并祷告恳求天父的帮助!以上只是个其中例子。。



只有天父才能完全医治人们心深处的伤痛,但是我们可以对他们伸出援手!



无论我们多坚强,都是无法独背重担的。我认同这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