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天父总在那里。



2月的来临总是提醒我。。岁月将又会把我给拉开一岁。。!在今年,总觉得很快了!一下就要2开头了。不过,我还是选择数算天父的恩典。。因为他总是在那里!很耐心的每天等着我和他说话。。向他仰望。。倚靠,寻求他的带领和帮助!还没真正体会神的爱时,天父也许不在我设想的地方。。不过,其实天父一直都在哪儿。。




现在加上『菱』。。这正是我们父神的方法,选择一直在那里,耐心的等待我们。。他也向我们保证说:“我没有…….说:『你们寻求我是徒然的』”(以赛亚书45:19)那么,为什么我们常常找不到他呢?恐怕是因为我们根本找错了地方。。如今,迷失的羊群一直在增加。。还很少人出去收庄稼。。


藉着读经和祷告,顺从住在你里头的圣灵,你就能找到天父的所在。耶稣说:“寻找,就寻见。”在马太福音里。。并且应许说,天父会『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所以我们当欢喜嘛。。因为天父就在那里,等着我们。。我多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能够得到这份礼物。。虽然难,可是有『菱』跟我一起。。而且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的?只要我们有信心,凡是都能!


前天天放工回家时在妈咪的口中得知丽雅(Lydia)被医生确认了,身上胸口里多年来的肿瘤,是血癌。我心里一阵呐喊。。不懂为何会这样。不过,我想大家都要有心里准备了。。神的意念高过我们所有人的意念。。我们不知道这病痛的起因是什么。。可是,天父有他的美意。。我们都不知。。她如今才芳龄18而已。。也许将来要成为见证?我见过她很多次。。就是住在我楼下三楼的。。


我就很想让更多人知道。。天父真的总是在那里。。我们大家都得回头。。你们以为时间很多吗?!不!大家心里有数。。我不想一再的重复。丽雅的肿瘤报告提醒我。死亡对我而言。。平常!想起我的健康报告如何,我很清楚。。所以,到现在,我已经十几年没做检查了。。不过没去查,我也知道哪里出状况!呵呵!没关系。。不会给魔鬼打倒的。。因为,天父一直在那里take GOOD care of me!


大家一定要为丽雅代祷哟。。相信祷告的力量!


天父藉着圣经的言语发应许给我们,所以亲近他的人,只要与他更靠近,多微弱的声音天父都会倾听。。送大家一个思考的劝免,遍寻不着上帝,是不是找错了地方?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hey!!!!!!!! wat happened to ur health condition huh? seems like weak when u mentioned it in ur post

Princess Egypt said...

some parts of my body maybe red light oledi..just guess it..maybe kidney?!Lolz..hehex!after few yesars will know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