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发烧了?!


身为SUPERLADY的我,在昨天发烧了。。晕!什么鬼啦!不懂怎么影响的。。痛苦极了。。尤其是下午在上班时,还好老板及时把两粒的PANADOL剔给我。。吃了!就进入催眠状态。。不过一阵子就比较好了。。是好很多!晚上跟我的BUDDY还有约呢。。加上许多文件将要打。。所以心想,无论如何,要撑下去。。回到家呀。。就在沙发上暂变死鱼。。好像才一下而已,就被叫醒。。睡眠不足。。





去了祷告会,就跟惠盈载泽勇去分享MEET碧颖和元杰。。我们就聊呀聊呀。。什么东东都讲。。会后去元杰家。。惠盈要练下个星期在GOOD NEWS敬拜赞美的歌。。那时我就觉得自己又发冷了。。然后又很热。。骨头还很痛。。还好有耐心的碧颖帮我打那所有的文件,还有泽勇他们的翻译。。真是笑晕去。。这些文件是美莺老师叫我帮忙的。。用元杰的电脑,还真的HIGH TECH过头。。就是不会用去。。碧颖就帮我打完弄完。。感动!!不然,我打的话,元杰的电脑就“死”了。。嘻嘻!!





我们弄到来还不是差不多12点回到家。。到家时,我真的整个人要晕过去了。。想想今天还得上班。。就振作起来,去煮滚水。。又烧到很利害了。。不敢再叫爸爸了。。以前每次一发烧不舒服都会敲父母的门,爸爸就会泡东西帮我找药等等。。然后每隔一小时就会来看我有没有烧。。可是昨晚都是自己来。。我想不可以再依赖了。。呵呵!虽然真的很吃力啊。。喝了整大杯的热水,烧烧的,服用两匙的儿童药水,整个人包紧紧,风扇没开,用两个被盖住,就睡觉了!一小时吧。。我的汗就滚呀滚呀滚出来。。今天早上就好了。。





一出来,爸爸问我是不是生病。。晕!他说看到有药的纸带什么。。该死的我!没收好,被发现。。嗨!又罗嗦了。。叫我要吃这个那个,水要喝。。PANADOL挤整大带给我加上屈风油。。拜托。。都好到七七八八了。。





还有呀。。恩惠小姐昨天回去咯!今早就找我了。。我们真的有痴呆,每次都说要记得拍照,结果叻,出了那么多次,没拍到半张。。真的是很很很遗憾呀~希望她这次回到那里,可以有新的开始~





今晚老鸭,狮子头,波拉,阿拉,昱秀和GEOFFREY要来游泳和完GYMM。。呵呵。。真的要把我给累垮。。希望他们来了快点回去。。我还有十几面的字要打。。说到他们。。嗨!老鸭的鸭车(AP CHIA)给家人卖掉了。。可怜。。对我们四人来说,像断了命根似的。。因为他一整天都驾来驾去。。所以家人就卖掉了。。嗨~可怜。。以后都要我载了。。不过那个鸭车(AP CHIA)真的很可爱。。嗨哟!!做么要卖掉。。嗨~





这个星期和下个拜四是我领唱。。希望能够好好的预备自己。。还有,下星期在GOOD NEWS 又有特会了。。你们有谁需要我纪念的吗?!是吴莛牧师来的。。他的道很很很恩膏。。我上过他的课程。。真的很好。。也很幽默。。28TH晚上,我还要做老板的助唱。。要PENSANG去咯!还有凯旋诗班呢。。所以现在先跟堂会诗班的告一个段落。。等到比较有呼吸空间,我会再回去的。。堂会诗班,等我吧!!





虽然卫理公会真的太过传统。。但是,有没有什么办法转变它吗?!我最近一直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一直叫卫理神学院的神学生拿背景给我。。因为如还是太过压抑的话,以后我的日子是有点“掺”。。





最近心情还蛮开朗的了。。尤其是这个礼拜!不懂做什么。。忽然间走在路上会自己傻笑。。呵呵!!只是心里有一个疑问令我有些些担心。。以上的图片,或许你会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