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Line down!


Haiyoyoyoyoyo...这几天的line忽然很慢去。。有很多帖子很难发。。也很难进来写字。。上个拜六晚上教好少团的舞就有去青团那里看看。。结束了。。会后跟惠盈、爱翎和家豪去喝茶吃夜宵聊天。。聊到要1点去。。呵呵!当中的内容很多。。明白了,为何一些人还是那么的现实,为什么还是要针对?我不明白。。在基督里,有需要分得那么清楚吗?圣经上的一体又是如何呢?再一次失望。。积极的心的哪?委身在哪?我不想影响情绪。。




回到家根本不想睡觉。。那位济铭少爷要一点了都没睡,还好我说下他睡了。。大概又在怕什么了吧。。我回到家就编主日学复活节的舞,三点时发现不三不四的人在泳池旁喧哗乱搞。。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好想下去把那些人巴一巴掌。。看到有8位的保安上前阻止他们。。可是好像他们也无能为力。。我那时廷大胆下的。。就是一直盯他们看。。他们有的看到我还比中指。。是怎样?他们有种就上来找我。。为了不影响心情。。就开着『黑糖群侠传』重看。。看到六点多。。就准备下去教堂了。。




一整天很快过。。最后一晚的特会也结束了。。不过相信阿爸父的灵还没有消失。。我没拍照。。在听道,太专心,还有做代祷者和服侍人员。。特会在11点结束了。。回家还没12点就睡着了。。昨天就眼睛肿肿的咯。。晚上也跟元杰大伙出到要12点。。看电视下1点多睡咯。。可能几时一下,该补眠了。。昨晚跟他们也大聊起来。。不想提的东西,就是被人问。。我真的很想不提了。。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话来讲。。因为有些人是不能理解的。。因为他们不是我,我的情况真的,我也很无奈。。对我而言,最不爱听人家问什么为什么,不是我不要坦诚。。是我不要让人给我压力了。。让大家知道下又怎样?!我很伟大吗?!。。我也很怕。。真的会怕!要不是天父给我力量,我早就放弃了。。




我想说时,我自然会说的。。你们静静的听就好了。。很清楚知道明白的有5位。。我谢谢他们。。所以,接下来的决定他们一定廷我的。。做人的智慧是从神而来的。。就算我念的书再多。。不代表我的前途就会无量的。。那个不是我要的!神没有会让我用他赐给我的生命过得这么没盼望的。。虽然我在很多地方是不足,不能赚取很多的钱,惨的人比我多的是。。我能帮助到他们,是我的喜乐。。是让我知道耶稣的伟大会充满每个信靠他的人。。真的很希望我能为主做些什么。。




现在真的不想说那么多了。。要发泄的都发泄了。。我希望每天我都很喜乐。。尽量做些我快乐的事。。




Trust me, I will be good and I will be fine...



He will GUIDE me anyway,anytime...



Because I always TRUST in the Heavenly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