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天父所爱的必管教!

这几天昏沉沉的,所以脑里有许多的感触想写。。不过身体不舒服,加上还没拿到照片。。尤其是思涵要上飞机时,多么的不舍都得忍下来。。因为我将面对,将是会更加的不舍。。学习放下?!我们该做的吗?似乎冷血些~没办法!我还是个人,泪不能够伪装。。哭得有累。。可是,这次我还能够忍到我躲进被窝里。。不然,月的车早就水灾咯。。


要看是怎么样的人将与我们分开。。就会出现不同的画面。。我不是很期待我是属于哪一种。。也许我还没有预备好!照片我拿到时会放上来。。还有等梨菁的青年主日相片。。等她较有空时。。就跟她拿!谢谢她帮我拍~一件事解决,又得解决复活节的。。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可是我没什么紧张!现在那个青团第一次举办的生活营,要我去招人呀。。晕!截止日期很快。。就是复活节。。蛮贵下的。。经济不景气~可是也没有办法~爸爸回来啦!还好~没变很多。。老样子!昨天我差点出车祸。。今天他回来了,不用我载弟弟们了。。怕怕!有些阴影。。车真是不好玩的东西。。



是的。。我们称为天父的儿女,当然要交给他来管教咯~



所有父亲的心是疼爱孩子们的心。哪一位父亲会任凭自己的孩子做伤害自己的事情呢?(我只是给个比喻啦)父亲总是会教导、训练,甚至是惩罚来帮助孩子走上正途。(有钱人也会有其中一样的管教方法吧)父亲会歇尽所能的帮助孩子能分辨是非对错,以致孩子能独立成长。父亲所爱的就必管教。I MEAN让基督成为一家之主的。因为明白孩子是天父托付给他们的责任。



肉身的父亲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在天上的父呢?受苦是训练基督徒成长的途径。天父愿意他的儿女们的性灵更加的成熟。因此父神会管教他的儿女们,更是将我们推往自己的极限。天父要我们去经历从他支取力量就可以继续往前走。基督徒生活是艰难的,遇到苦难及挫折时,我们往往只看到眼前。



天父将许多见证人放在我们的身边,要我们被激励,思念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如何忍受十字架的苦难。忍耐的奔跑前头的路。使我们也能忍耐。被管教时,当下是不快乐的,反觉得愁苦。但经过的人就结出平安的果子了,最终尝到胜利的甘甜。



想一想:我们在面对天父哪一方面的管教?

拭一拭:我们预备自己是如何的回应天父的管教呢?

说一说:把我们真实的心境告诉爱我们的父神。

做一做:学习以感恩的心来回应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