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哦!可以post了!


经过了几天的“挣扎”,今天可以顺畅的进来写东西了。。今天心情特别舒服。。也许是中午时跟那位在远方胃痛的少爷聊些大家都知道的心底事吧!感觉很久没跟人分享咯。。那个人没变多少。。发现更爱天父,更渴慕了!希望他还经得起在外的考验。。相信他!愿神呢,加添力量给他!常做些奇怪的梦,让他半夜常起来为人代祷!huhuhuhu!求天父透过天使带领他进入到正直的方向走去。。最重要是守安息日。。




昨天回堂会诗班了!这贤忠真的真的真的很罗嗦也。。没结婚的中年男子都是这样的吗?晕!发声不懂在发什么,还唱谱颂。。他们解释说要多唱圣诗,古典诗歌是很好听的。。问题是,我不会唱啦。。反而会让我唱到没有心情去。。甚至要睡觉。。我只是说说啦。。是。。。不可否认圣诗的确是“蛮好听”下。。意思还“蛮好”。。有的还不懂呢。。还说领唱时也要用这种诗班的方式唱。。可是,我们带的都是短歌。。唱完口水都含到流出来啦。。呵呵!我也在学习吧~嗨。。所谓的传统教会吧?!Follow the LAW...Lolx!




秀花阿姨帮我和梨菁的机票打好了。。哇!好兴奋,也好期待。。不懂会是怎么样的。。在灵里不断的更新是好的。。但是,若不能在日常生活中引用,帮到自己或是帮助别人成长,那么还不如别去领受?!要晓得领受+使用。。在卫理公会,我接受很多装备。。虽然都是很闷。。可是发现在圣经知识,以及以前人的想法却让我明白很多。。在我的脑里,一直不断的把每段故事情节化为现今我们的生活。。




可是呢!问题是,有了知识,有了解释,我却得不到心灵上的需要。。不会与天父沟通的。。唯有自己灵修或上特会时,那些所学的经节才会很确实的教导我引用。。所以,受圣灵的充满是非常重要的。。。不懂,为何许多人不相信圣灵,排彻圣灵!甚至说是邪灵。。詹牧师说,在我们有教导关于圣灵恩赐与充满的时候,再奉耶稣的名请圣灵如同水浇灌。让人有种经历时,千千万万不可说,那都是假的!当然一信了耶稣,我们的心里一定会有圣灵的存在,但是你隐藏了,变为没有!




今天是逾越节之恩典的一天。。有参加40天禁食祷告的人就会明白。。




逾越节是以色列人纪念耶和华上帝救赎他们,带领他们离开埃及地的节日。。那天,他们遵造上帝的指示,把羔羊的血涂在自家的门框和门楣上,耶和华的灭命天使“越过”他们的家。门上没有涂血的埃及人家,其长子当夜均被灭命天使所杀。以色列人必须宰杀羔羊,好用它的血保护自己。他们又在家中吃羔羊的肉、苦菜和无xiao饼。苦菜表示受奴役之哭,无xiao饼则因不用等面团发起来,可以很快烤成。




以色列人每年都要庄严、隆重地纪念这一个日子,追想上帝的灭命天使如何越过他们的家,并感谢上帝拯救他们免于死亡,带领他们离开埃及地。。那就是奴役与恶魔之地;对现代的基督徒而言,主的晚餐(圣餐)就是我们的逾越节,纪念主耶稣为我们受苦,为我们而死,拯救我们脱离罪恶的奴役,得享新生命。




吃逾越节筵席、穿好衣服、预备行路,是以色列人信心的表现。当时,他们虽然身陷险境,未得释放,却已经作好准备,整装待发,等待上帝带领他们出埃及,前往迦南美地,就是信心的行动。今天,我们也当预备自己,好经历神成就其应许的,不管情势多么恶劣,环境多么糟糕,总要保持信心。




我是因着事与愿违而埋怨呢?还是为着天父在我身上的恩典而感嗯?!

当我遭遇拭炼,情势看起来非常不利的时侯,我是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呢?还是凭信心求告我的天父,勇往直前?




让我学习感恩!!!



今天又拜四了。。哇!!好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