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朋友,放下他!


WOW。。下午的节目很多,不懂要选哪一边~廷头疼下的。。那个。。今早的晨祷很少人~大家可能都起不来吧?!而且又下着雨。。我发现到哦,每个拜六早上一定是下雨的。。让我们很舒服,不想起来。。老爸出门咯,早上妈也跟我上晨祷了。。过后还带她去找公鸡。。结果不懂什么日子,都完了。。嘿嘿!过后就买了黑鸡。。一。。。。。。。我都没有吃过。。感觉很恶。。




耶!拜一没上班。。可是有开会,也是不懂要选哪一方。。伤脑筋!礼拜晚上不想睡觉。。反正阿盈生日!玩通宵!嘿嘿。。今天好忙,因为拜一没来,所以东西都要弄得妥当。。早上来公司时,才发现要发三天的EMAIL给“一位弟兄”(lolx),晕!又没带材料来。。我就凭我的记忆想出三个经节,然后自己解释解释下发给他了。。呵呵!还怕来不及叻。。




好久没有游泳了。。昨天跟小弟去游,结果要睡觉时,整身痛痛的。。所以,要运动,就要常常的都运动!昨天“生活”得很冲忙,原来我家有个不负责任的弟弟。。我真的烦恼。。我真的很累了,他为什么不会想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以为我真的可怜他,可现在想起,为什么他这么大了,还不听话?!自私。。。!!是不是跟那女人复合了就变这样?!老爸也真是的,偏偏昨天最忙,还要寄货,我都要破产了。。而且很忙还要帮他,还要载弟弟。。今天又要寄四箱。。晕!




进入主题!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看到我中学的同学,又在挂念前男友。。还做了以上这张,有点恶心的纸。。然后!现在,希望她快快走出那“伤心”。。晕!男人不是我们女生的全部ok?!快点放下他吧!她是谁,你们就别管啦!我们念艺术的,就不要浪费时间和才能在做这些无用的纸。。拿来用在比较有前途的方向吧朋友~虽然你没有跟我说,可是看到你做的这张纸已经很明显了。。




我很少参与你们的GATHERING了。。因为,我会变得好像小混混。。请原谅我。。不过,当我预备好自己时,我会再参与你们的。。耶稣真的爱你们。。就算你们不喜欢听,可是我还是要讲,烦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