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回来啦!

回来了,可是还没有想写心情。。因为声音沙哑了。。呵呵!不过团员在那里都超照顾我的。。尤其是“加减乘除”(我,莺益,明骏,鹏祥)。。他们好好笑哟。。在这个千人诗班合唱营当中真是让我获益不浅。。而我们是代表古晋教区『凯旋歌咏团』。。另一个团队是晋道堂的少年诗班。。知道了用心,和声音来敬拜赞美天父。。时间过很快。。因为每个环节都是唱。。整天就是唱。没别的了。。一直灌下凉茶,100%的。。哈哈!我改次拿到完整的照片,才来写得详细!因为,本人病了,头晕,没办法拍照,不过还是有一些啦。。



“加减乘除”是个组合,大家为我们四个取的。。下次我会放我们的照片,你们就知是谁了。。昨天我们送“乘”(明骏)在巴士站,就跟我们分开了。。依依不舍,我们都要哭了。。虽然没有很熟,可是还是蛮熟的。。尤其是“除”。。想不开的叻。。



早上报到时拿的4样东西。。都好蓝,而且宿舍什么都是蓝色。。可是我没有因此而喜欢上蓝色哟。。这件蓝色的营服,还是我第一次穿。。营长说,这件衣服将穿三次。。OH MY GOODNESS!!呵呵。。还好我没有流汗。。到那个最后一晚的「荣耀颂歌千人诗班晚会兼闭幕」,后,我还是很香哦!哇哈哈~
第一天的午餐。。很丰富。。可是我的胃口还不是很佳。。没一餐都是这种便当式的。。呵呵!爱心餐。。肚子很少饿过。。

这位是营长。。「基拿尼亚诗班」的社长。。嗯!我第一次听见这样的诗班队伍。。诗巫的。。年少主席池信虔是团员之一哟。。还好有他咯!忘了跟他合照!没有他那温暖的被单,我早就冷死了。。呵呵!我们都不知那里没有预备被单的。。哈哈!谢咯老兄~
人山人海。。这只是一部分的人。。改次放大合照。。有五百多位的青少年诗班或团员。。大家都很繁忙!
晚会化妆到一半,就给自己的魔鬼样拍张照。。眼睛太小,妆偶尔是会跟人家不同的。。怎样啦?!!难道真的要我把内双割出来吗?!晕~我比较喜欢自然的脸。。那是天父创造的!
晚会要开始了。。整个圣心男校,充满了蓝世界。。呵呵!找人都难。。
昨天中午,要回程咯!有化妆哟。。跟莺益疯掉了。。粗鲁的女人妆。。哈哈!我好像睡眠不足样~


以后再续!

2 comments:

ALVIN said...

i have completed my 30-hour famine successfully... kekeke

Princess Egypt said...

Sweat=.="" I know~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