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耶和华是爱~


老爸出差蛮久咯。。嗨~这边的费用很吃力也。。拜托~老妈的男人,你快点回来吧!弟弟很多东西要买的。。还有哦,你欠我rm70哦~几时还我?!呵呵。。讲钱伤感情!你女人在家也不是很方便。。赞美操不断的开班。。又得我们抽时间载她什么的。。不过还好,蒙天父的恩宠。。我们很多菜呢都是别人给的。。还有,我老妈要买那个千多块的音响找人筹款。。需要RM1000多令吉,刚筹了RM500多。。昨天忽然有为“女人”大方的捐了RM500。。真的很感恩!!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家里算来算去。。数来数去。。妈妈说,很多都是别人的。。不是给的就是别人买的。。今天又收到一个值几百块的火锅的锅。。晕!果然慈禧太后的!昨天还没11点我就进入梦中咯。。因为上门徒用了很多精力!昨晚上比较久哟。。到10:15pm去~哦!还没有上到三分一呢!到十月尾才会结束。。看着厚厚的书。。才上到第6课。。呵呵~!今天收到了许多去年年头的照片。。不过,这个line真的是SOT掉去了。。不能UPLOAD照片。。需要好好好久。。


上个星期六代代(池金代牧师)为我们早晨崇拜的讲员。。里面的内容简单,却让大家的心被这段话给触动。。说的只不过是诗篇23篇里的,「我必不至缺乏」。。然后带出了这首美妙的诗歌。。牧师也领我们唱~我妈妈也很喜欢放这首诗歌~



「耶和华是爱」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华是爱
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领
神为我摆设丰盛的恩典
在危难也不改变



在世间主恩与共
他的爱常在我身边
神为我施恩惠保守勉励
共同度此生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
在危难也不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