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再一晚。。

我今天都在赶念圣经做门徒功课。。没时间上来写!加上昨晚为顶住弟弟们,吃了妈妈好多鞭的鞭子。。显!他们这么大了,干嘛还用藤鞭!受不了!我也很生气。。所以7点就睡觉了。。到早上8点醒!昨天原本很愉快的。。HAIZ!一定要吵吗?!这样管,他们都不会成长,不会独立,家里的半样事情都不会做,我只有一个,万一我离开了,他们要怎样?!做为现时代的长女,还得这样吗?!对我家的男人感到彻底失望!



我真的很生气。。不过翻了一个圣经节在雅各书里,怒气不能成就神的义。。才不跟她再讲下去了,虽然现在我的背真的是很痛啦。。!就让她发泄吧!爸爸不在,她的脾气就是会不好。。所以说,干嘛靠男生?!久了就依赖了。。




拜六下午,我选择去主日学的讲座会,MISSED了敬拜赞美训练会。。听说他们的LAW更严了。。那天继秀好像生气咯。。他们就是这样来硬的,没去的,通通不准上台。。好咯!以后就让他们这样领咯。。会众都会闷到少掉!敬拜赞美是要让人进入神的殿里,他们要求谱颂的歌,那么多字那么难上口的节奏。。我也不懂怎么说了!所谓他们维护传统吧!




练好凯旋诗班就再倒回教堂到晚上11点那样。。就累了。。那晚练了敬拜赞美发现,我们都是19岁死不老的“少年人”。。哪懂那个思涵,除了可月和惠盈。。我夏进玮婷加她,都是超龄的。。哈哈!我看这次不惹青团的闲语也难咯!不过,我们事奉的是阿爸父,不是他们,想了一晚,才答应帮思涵~练好我就教芭蕾式舞。。那个夏进就帮忙BREAK DANCE的。。




那晚我也没睡觉!看电视,时间到了换了衣踢应咏醒来载我去教堂了!过了一整天的事奉,累了,4点就没跟少团契友们分宣传单了,又是我们“老老”(我,阿盈,夏进)的留在圣堂,教夏进棋舞。。好好笑!他越来越“幼稚”。。虽然他是我们里除了可月最小的。。我们把整个圣台弄到有点“不象样”。。我跟夏进就是吃饱没事做,去少团KEPO的。。
晚上甩了弟弟,庆祝阿盈MIAOMIAO提早的生日。。我们两人在车上,和在元杰家看到了很多笑话。。舒解下心情,本来她是被职员们气到的。。我们跟老朋友们去一家不懂什么西餐店吃。。好了就去虹霓家看戏。。呵呵!我们送她,她最爱的飞轮海专集。。原本啊,要找她情有独忠的POLIWAP,不过时间太短,没得找!知道她很开心的。。不过昨天她真正生日时,我有送她,我鼠国流传BLUEBERRY CHEESE的鼠糕,和青色乌龟的小抱枕。。




昨天下午啊~赶去教堂有青团的办公和主日学会议,我选择去主日学会议。。早上睡迟了,弟弟还出去,没人帮我做家务,所以,很累去!晚上就别提了。。这样的事,已经很多年都没发生了。。叛逆的家伙们。。把责任完全推给我。。想一下,我没出生,看他们是怎么管教他们。。嗨!要给我管教,我很难留情了!不说了,所以以后还是不要有假期好。。这将是不愉快的一天~我永远记得。。9.3.2009~吵到整栋的TOWER。。




ELTON JONG杨卓栋(8/3),MICHELLE CHUNG钟惠盈(9/3),JOANNE LEE李清枝(9/3)




生日蒙恩!

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