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恋上浪漫~


今天的天气很热。。真的很热!把我变成丑小鸭。。老爸一直一直打电话来烦我。。他在KL很像很闲哦。。真是奇怪,这些男人干嘛那么喜欢出门?!!我今天把百多个词和句子翻译了。。感觉上,我在上英文课。。拜一没有上班~可是有开会!早上希望可以变死鱼久久的。。




盛夏的巴黎

我会骑着脚踏车

到许愿池旁边的面包店

买了刚出炉的法国面包

将找回的零钱投入许愿池内

零钱要落在有阳光的角落

双手合十

闭上眼睛

希望和你擦肩而过多次后

在许愿池旁不期而遇




心里失去生活的压力

想念过去你流泪的日子

照片记录下微笑

存钱来巴黎深造的梦想

是旅游杂志的呼唤




伤心又何妨

生命里拥有过悲伤才叫精彩

拿出相机

一个人对着镜子强颜欢笑

顺便拍下艾菲尔铁塔华丽的面纱

翻开随身日记

不由自主写下今天的故事

抓住录音机

按下RECORD的红色按钮

记录下赛纳河岸的晚风

和自己的呼吸




兜兜转转

好像是在梦境的许愿池

遇见你

你没有束缚

只是心疼

忘记微笑




我们好像恋上了浪漫

恋上了微笑时的眼泪

别哭

记得再遇见我时要微笑




莫名的感觉。。不懂自己怎么了~他,他,他,她,她,她,我,我,我,你,你,你。。。大家都在忙?!




记忆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