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16Feb2009(补贴)/生病


这是我们家Blur Queen的杰作。。叫我诺诺,是她的口头弹?!晕。。超级的娘也。。不过习惯她咯!
自从那次后的几个星期开始。。到现在,本人的健康就亮红灯到现在。。我很怕看医生的。。希望等有天我真的倒下去时,才见医生。。不会算迟吧~没有那样的精力和勇气吧~
跟这篇有关哟。。我在诗巫总是发烧。。回来了,现在比较好。。只是一直咳嗽。。我不懂这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也许我的肺真的有问题。。不然就是肝脏的问题。。所谓熬夜不睡觉的后果?!月月也差不多了。。
当我前天拿到这张照片时,看看照片里的疯朋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对不起!对他们存有抱歉的心。。我是不可能永远在他们中间的。因为我们的友谊有的将近十年,甚至超过。。从以前算到现在~
我,会在一天放掉这里的一切,走我该走的路。。不能保证什么!要看天父的旨意如何~不过,我舍不得他们。。甚至放不下一些东西?!我从生日那天起就在思想了。。
我对这样不健康的身体,没有惧怕。。因为知道父神与我同在,除非我不是父神所拣选的!虽然很难受,甚至呼吸困难,在晚上睡觉时,却很安宁的一觉到天亮!
我以上的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来问候我。。我当然是说我没事啦!有谁要好朋友担心自己?!晕!可是他们消息很灵通,不知是谁说的~不过,他们还真的很诡异!哈哈
谢谢你们。。希望以后我们是上同一条路去天堂的。。还有几位还是未信者。。尤其是泽勇和凯茜。。希望元杰能尽早受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