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还好吗?


呵呵。。很开心,今天是星期四。。期待的周末又来啦!可是。。从来没有轻松的过哟。。今晚要助唱!哦!我的声带还在哑着,怎么办?晕!求天父保守我。。我看她可怜才答应的啦。。祷告会后就是青团舞蹈练习了,今晚会拿到制服。。耶!!一定很酷哟~今晚一定要把两首舞都教到七七八八!


练完了,就赶去分享空间。。思涵和怡廷的farewell。。T.T还蛮舍不得的。。毕竟跟思涵也是认识的快10年了。。从晋福堂!今晚还会遇见其他人。。呵呵。。还不懂是谁。。到时就知道了!明晚一样有练习舞蹈,过后要陪惠盈去元杰家打字!每一晚都有人约也~哈哈!!


昨晚去可月家教她练舞。。不过比较多是谈心事。。聊了蛮多的。。要一点才回家。。我们果然是熊猫一族的!而且我们都是身体现在不很好的“老人”。。哇卡卡卡卡!昨晚花了费用!要算清楚跟老爸收。。哈哈!大弟RM70,二弟RM35,小弟RM19(alang-alang),很怕他们不够用也。。可怜~


好啦!回来正题啦。。不过不想说啦!不过,在心里面想就OKAY了。。喉咙不是很爽,不能跟着唱!总之呢,忘了『他』,还是会想起『他』!『他』其实也没什么很好到哪里~呵呵。。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请给我回应。不过你应该不知道!万一你真的指导我说的是你,我会。。。。不懂怎么说!不过我也只是讲讲!跟父神约定了些事,我会执行~今天反复着听着这首歌!喜欢用歌来表达的我~似乎有点,无可救药!呵呵~


『最近还好吗?』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