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姆姆~

忽然间很想念我的姆姆。。不懂她现在在何方。。去年她退休于卫理神学院的院牧。。芳龄过7几了。。我还是很佩服她为里面学生的付出!尤其是和她谈心的时候。。昨晚终于把青团的两首诗歌造型舞蹈练完了。。少少是有些压力。。因为我没时间预备嘛!就是到那边临时想的。。当然,他们不知道!可是似乎什么都很难,又怕给人家笑的他们。。一直要我改舞步!改就改吧!不过,现在,我是忘记昨晚所教的啦。。待会儿我自己看着办吧!



想起姆姆,因为她曾经用那么坚定的鼓励我。。在事奉的道路上,一定要刚强,虽然每次听人家说要刚强壮胆什么的,发现!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姆姆事奉了60多年。。可是经过许多的春夏秋冬,风浪雨晴的。。当我在默想时,她会轻轻的拍拍我的背。。不会问我在想什么。。就对我说,不可以在事奉上,退出!不可以放弃。。虽然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是,我懂天父透过她向我传达什么信息了。。



因为日子越逼近,我就越想退出!想退缩!你们不知道我再喃喃着什么吧~没关系!只要我抓住那个应许。。慢慢的会成就!在姆姆的生命,我看到的是,坚定的心,爱人的心!虽然她没有结婚,可是,父神却让她活得这么有意义!她说过,她虽然在年会里指定是位退休牧者,但她又不会退休,她说等我们结业(去年3月尾),也就是她最后在神学院牧院。。



之后,就是到现在,她说要去宣教!也要见见她小学的朋友~哦哦哦!哇靠的!我希望在我灵里,都有存着那么一点点姆姆的精神!人老心不老~她是一位我们敬畏的长辈。。是我们慈爱的姆姆!!我真的很想再见到她。。



这星期日青年主日。。大合唱还没有练!因为没有司琴。。我们真的需要天父的保守!我是赞美小组的鼓手。。好像跟他们打,有点压力~不知道做么!而且他们找的司琴,似乎是让我很难抓摸到拍子的。。嗨~可不可以换下司琴?!!我这边说说而已啦。。他们已经没得找到司琴了。。今晚7点就得到教堂,教可月先。。这小姐廷努力下嘛。。



还有就是思涵咯!希望她现在不要进来看我写的。。很舍不得呀~~今晚会送她我们青团的制服。。蛮美下的。。礼拜拍了再给你们看。。图片什么还有字都很酷哟!!我们还会偷偷送她机哦!你们别告诉她。。。。。呵呵!!昨晚她就吵着要我们送她青团的衣,还有要求我们礼拜晚上送她跟怡廷的机(脸皮有够厚的),不过我们为了给她惊喜,就全部拒绝啦!不过礼拜晚上,我们真的有事咯~去晋光堂的青年之夜。。已经SKIP掉去晋福的少年主日咯~




我跟姆姆最后的合照!最后一天,整个男女宿舍剩下五个人!我在内~要启程时,快快拉她拍照。

在学院里,我免不了是鼓手咯。。那个大牛(广宏)不懂几时偷偷拍我。。照片有点小~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