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爱让世界不一样!


今年年少定下了少年主日的主题为『爱让世界不一样』。。你们会相信吗?今年无论什么团契,题目都很“世界性”。。然而那天的少年主日,我也很忙。。他们的节目很多。。也很丰富!感谢天父的恩典和带领。虽然今年的少年主日把崇拜弄到超时了,可是我想契友们一定是很享受在那其中。而我们所谓算超龄的“人”帮他们个忙。。有点怕怕被青团炸。hohox!!



而且六点就到教堂准备。。那些职员们下午开会。。晚上慰劳。有够活力的了。。我都很累咯。。拜六晚上只睡一小时。。然后就一直到晚上慰劳会完了,还得去可月家剪接青年主日的诗歌造型。弄到一点吧~昨晚就开始排练了。。以乐观面对他们,时光也过的廷不错!



“爱。。真的会让世界不一样。”济铭少爷跟我说的。。所以我们要把冷漠变成爱!要晓得。。世上缺乏爱的人多的是!在团契里,真的是很幸运的。因为可以学很多东西。。得着了,就会不一样!其中一样,就是跟弟兄姐妹们“疯狂”的相处!怀念~戏剧里表达的,友情没有了!亲情没有了!爱情也没有了!



就让我们回到天父的面前领受父神的爱,这样我们就会懂得爱自己,爱别人!不爱自己的,没有资格说爱别人。。爱里有宽容、聆听。。尤其是脾气。。嗨~很常我就是会容易动怒。。求天父怜悯。



布置也很特别。。福了小晶!感觉上,好像惠盈的婚礼。。哈哈!我没有照片。。等增祥顾问放进部落格了,大家才慢慢观赏!



少年主日的主题曲:



把冷漠变成爱



你的眼
是否被太多美丽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
是否被太多纷杂的世俗绑锁.



分些关怀
给角落中受伤的灵魂.



分些爱给那些
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为心,
以他的眼看世界.
你身边的人需要你我
把冷漠变成爱.



以基督的心为心,
以他的眼看世界
这世界需要你我
把冷漠变成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