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差遣。

我今天一整天很轻浮。。好像飘飘然的世界里。。可是心情又很好那样。。现在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写。。天气很热很热。。可是我又在发冷。。大家以为我疯去了?!对小弟有点亏欠啦。。因为他要没新书包,我却连连每个晚上不能。。昨晚就练青年主日的舞,今晚就上门徒,明天有诗班,拜四有祷告会加练舞,拜五再练,拜六就彩排了!可是也只能到8:30pm..因为全大马会关掉电流。。不懂这是不是一种称得上的好方法。。i mean for节省。。



不过,我也可能会缺了去思涵的farewell..这个疯婆美女要去变日本妹咯~我想在其中的一个晚上陪小弟。。可是很乱也,不懂要选哪一天。。每天都有事。。而且。。还有很多门要出哦今年。。看来要辞职咯!哇哈哈。。如果不批准拿假期的话啦~去诗巫时,我们被一位传道邀请八月去沙巴献唱。。晕!我八月有去马六甲,还有连下去的青年训练更新营在诗巫。。



然后还有很多的献唱。。看来要跟堂会诗班说拜拜咯。。反正现在也不缺人。。云讽老师邀我们11/4去晋光堂的联合受难晚会献唱~复活节青团将联合初成献一支舞蹈,怕被点到名又要教。。主日学的还没有完呢!还有我母校的族魂传统舞蹈~好充实的2009!!哈哈。。六月有少团青团生活营和十周年中学生生活营感恩晚会庆典~哇!!



受父神的恩宠!我愿接受这样的挑战来回应祢的差遣。虽然是很多东西。。很压力,很疲倦。。我将这些当作我的磨炼和装备,来扑向我前面的全时间事奉道路!为着那些忙碌化为我对天父的一个器皿该完成的事!你们应该不太懂我在说什么。。我领悟这些。。在写这篇前我在回复「他」的邮件时,也给自己的鼓励。。我要面对现实。。把事奉一一列出来。。并不会觉得太多。。而是个恩典!会帮助到他人。。是值得的!



我要把「他」来像神感恩。。因为「他」明白知道自己在天父眼中的价值。。让我受感动。。还有「他」身边的人。。都能同时得福!阿们!



「差遣」



曾经何时主,

呼唤你“起来去传”;

你却已逃往来回应,

祂不愿一人沉沦

乃愿人人悔改,

主的心意你能否体会。



曾经何时主,

催逼你“警醒祷告”;

你却以沉睡来回应,

那不能分辨左手

右手的世人,

主爱惜他们你是否知道?


要收的庄稼多,

做工的人少,

主说:“我可差遣谁,谁肯为我们去呢?”



祂看见了许多人

如羊无牧人一般,

主说:“我可差遣谁,谁肯为我们去呢?”


我说:“主,我在这里,请你差遣我!”

我说:“主,我在这里,请你差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