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加减乘除」

“加”小姐(本小姐Sharon),“减”小姐(莺益Jenny),我后面是“乘”先生(明俊Johannes),莺益后面是“除”先生(鹏祥William)..我们在巴士站,要跟乘先生分离了。嗨~虽然只有3个月而已。。但是,那个时候,帅帅的他,头发会被剔光,然后晒得黑黑,想黑炭了!!我们都是19岁哦!除了。。呵呵!就是“除”啦。。不过,他很幽默!很好笑~我们跟“乘”分离时,他的心情显得沉重~我们也是,但我们尽量玩到很HIGH~尤其是“减”小姐。。对了!为什么我们叫「加减乘除」呢?头头因为我们发现这两位先生在那里像连体婴一样,很孤单的两个人,两个就是两个,所以我们两个就作弄他们“加跟减”,结果,他们说我们两个也是,所以我们也是“加跟减”,结果被旁人听见了,就说:「加减乘除」!!呵呵~就这样咯。。那个"除”要做“乘”叻。。看照片就知道了!可是我们就是不肯~哈哈!



要哭咯!我们跟合茵老师合照。。老师很好笑下的!呵呵~也很常给咱们欺负呢!不过她是个很细心的领队~

最后的前一晚,我们这个歌咏团练得很迟,已经超过筹备会所定下的就寝时间,不过我们加减乘除还是下来Dining Hall吃杯面~


她是“阿芳”。。我的Roommate,最后一晚,她跟我们说:“我要放屁咯,请大家关上耳朵!”,莺益原本听见前面一句时,已经遮鼻子了,结果忽然她喊出来:“不是遮鼻子吗?”阿芳就很冷下咯,:“你们会听到吗~”结果,暴笑一场~晕!她很喜欢分享跟男朋友的事。。嗨~我单身的,就静静啦!


嗨哟!看到这个巴士,真的是让大家冒汗!原本我们要去市区吃风一圈,结果全部大大的巴士都没得借,等了好久,忽然,“嘟嘟嘟”。。这么小辆,不过大家真的济进去咯~还总是唱歌~
上自己回程的巴士咯!我们一坐回位子,把脚挂起来(粗鲁的女生)!就开始想乘了!T.T 原本他是和除坐在我们前面的!就是巴士的最前端~少了他!哎~

我们很精神哦?!一直讲笑话咯。。跟合茵老师,经恩,爱翎等!

不过,有丰富的午餐哟~爱心便当!当然,那个除先生的包包里藏了很多食物。。想不开的他,想念乘,就拼命的用食物麻醉自己!呵呵!

睡觉了!这个是假假的啦~我们在拍专集!

年少主席池信虔的毛巾~呵呵!原本是拿两个被的,结果他给莺益毛巾!

我生病,所以福利好!信虔这个“被”送我了~哇卡卡卡卡!我在暗笑~嘿嘿!

我们把这些照片拍了,然后发给信虔,写到:“谢谢你那温暖的被和毛巾,使我们安然进入睡眠!”哈哈~无聊!
还没有拿到营会的照片。。所以还会再续!
乘,我们等你回来~

No comments: